看看這幾個月的自己,
好像吃吃玩玩占大比例哩,
裁縫玩布,,其實在生活上
一直沒有缺少過,
只不過,,,懶得拍照,,或是做到一半,,又發懶的,
到是不少啊
^.^
但,,為了讓自己保持輕鬆心情,
不想做的時候,,就放自己假,,讓自己發呆,
想出門玩,,就努力的出門,
想敗家,,就努力的存錢,
哈,,這是近來自己領悟的一點小心得啦

很簡單設計的一個包,
剛好趕上了流行一陣子的帆布,,
只不過,,這紅色帆布,,,是之前在碧華街偶遇的,
便宜到爆的價格
一碼40
^.^
只不過,,原本的布品,,實在是令人不敢,,,多看一眼啊,
一整個紅到最高點


配上,,對岸淘寶買的織帶,
它的身價,,頓時翻倍在翻倍,
(又在自我良好ing)

內裡,,用了也買很久的IKEA零碼布,
同樣的,也是超便宜的,
只能說,,,
我的人,,永遠掛著,,必定要超值的標誌啦

有時,,很害羞的說出自己買東西的理念,及價格,
漸漸的,,發現,,原來這也是一個優點哩,
畢竟在這在微利時代裡,
像我們這樣,,不靠父母,,領死薪水的,
外加要養小朋友的,
只有,,,"斤斤計算",,才是最高指導原則啊
P.S..這篇,,好像一整個炫耀文來著,
唉,,又,,不好意思啦,,
只是想傳達,,,只要加點改造,,很多事都會不一樣哦

(主角,,是我妹,,沒事一定要裝自己的可愛樣)

其實,,這一碼布裡,
我一共做3個包,
(第三個是不同款式的,,改天找到提把再SHOW吧)

第一個,,比較大一點,,是送給堂妹的,
因為他要出國當交換生,,
大大的包,,最適合學生了,
那天,,全家聚餐時,,,,忍不住,,狂拍啊,
當時有即時想SHOW出來的FU
但,,,,又發懶了,,
就這樣,,又過了二個月,
剛好自己上班的包也壞了,
又剩下的材料,,給自己來個,,也拍好照了,
就,,一起PO吧

因為,,織布不夠了,
那,,就改包型吧
改了高度,,改了手提方式,
DIY,,就是那麼隨意,,
^.^

可愛的堂妹,
每次看到她,,就想起小時候,
偷親她,,,叫她把舌頭要申出來,
帶她去吃麥當勞,,都叫他要擦嘴巴,,不要被大人發現,
哈,,,,,沒想到,
現在也那麼大隻了,
好快啊,,,
^.^
知道她在美國的日子
過的不錯,,,,心中也安心多了,


今天整篇不知在打些什麼,
要傳達的是,
這是我近期做的包包啦,
哇哈哈,,

那天帶著包去拍照,
結果,,,反而變成,你拍我,,我拍你的遊戲了,
彥仔愛上我的手機,
一直說,,"它是我的"
然後,,,拿著手機半蹲,,
大叫
百獸王變身

每天還要抱著百獸王的書本睡覺,
哇,,,雷,,,,哩,,,

,,後記,,
外縣市的朋友,
有空,,要來中央大學走走啊,
因為,,,真的很美的啦,
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