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老妹說,我終於踏出亞洲版圖了,
8/11 晚上11:30出發,
搭8.5hr的飛機,
準備我的澳洲布里斯本+黃金海岸之行

現在第二航站,
多了不少的主題佈置哩,
通關後,,馬上看到會讓許多女生瘋狂的hello kitty屋,
連公用電話都粉紅色的哦,
只可惜,,外表好看啦,,房內佈置的就普普了

角落小布置
我個人覺得不錯哩,
因為可以提升台灣型像啦,
老外,,最愛這味

坐了8多小時的飛機,
當天滿機,,只能塞在小小的位置上,
真的很辛苦,,
終於到了布里斯機場,

但,,當下有點呆掉,
有夠小的機場啊,,
而且,一入關就看到免稅店,
但,,價格不美哩,,,
而且被店員阻止,,不能拍照,
(不好意思啦)

第一天每個人發了一瓶礦泉水,
大家寶貝的像什麼一樣,
因為,,這幾天行程,只會有這瓶啦,
^.^
澳洲的物價,,真的嚇到我們了,
這瓶礦泉水,沒多少,
3元澳幣,
折合台幣90而以,
哈,,,所以不寶貝,,,也不行囉,
^.^
看到沒,,7-11全世界都有啊,
很親切的fu

我們第一站,
中國城吃飯,

其實我比較想吃當地的食物哩
但,,跟團只能跟著大家走啦
第一餐,,中式料理,,不愛
所以沒拍照,,
但快速經過的布里斯本市區,
是我的菜,
但團體行動,只能在坐在車上看看囉

布里斯本市區的建築
很有味道,,是我喜歡看的,
只不過,,,沒時間慢慢散步慢慢看,
^.^
吃完飯後,,第二站是南岸公園
南岸公園在1998年舉辦過"世界博覽會"

公園很大,,也很有特色,
其實很想像當地人一樣,
在草地上,,野餐曬太陽,
一定很舒服

巧遇當地小學戶外教學,
好可愛的小朋友啊,
導遊說,,當地小孩每天2:30放學,
每週一天戶外教學,
嗯,,果然適合小朋友生長環境,
^.^
我們的小孩,,下午都在安親班,,
沒法子,,環境不同囉



入口處,,大型摩天輪,
只不過老外可能都愛簡單化,
並沒有像我們及日本的摩天輪,
色彩繽紛

對岸的大樓,,是他們的辦公大樓,
很特別,他們的河,並沒有臭味
微風徐徐吹來,
真的很適合散步欣賞風景

綠草坪上,
很多人隨性躺著,,曬曬太陽
上圖的左右兩側圖,
是公共的烤盤,,
聽說,,來到公園只要自備肉片,
在公共烤盤,,按on,,就可以BBQ
哇,,,聽到就流口水囉,,
因為BBQ烤肉,,是我的最愛啊,,,,

南岸公園很有趣,
有草地,,也有沙灘,
看到沒,,很多美女穿比基尼在曬太陽哩,
但,,現在澳洲是冬天哦,
^.^
不過,,澳洲的冬天有太陽的時候,,其實是很溫暖的,
沒太陽時,,卻可以到0度,
溫差很大,
^.^
和台灣的氣候也差很大

白色的沙灘
踩起來很舒的哩,
嗚,,人家也想穿比基尼下海去啦
但,,,,時間真的很短哩
^.^
我們到布里斯本是週五,
聽說很多上班族
下午的時間,,會自動放假,
哈,,所以那天很多人在公園裡,
曬太陽哦
有圖為證啦

一個小小的市集,
不小心被發現的,
但,,,營業的店家並不多,
有點小可惜

結束南岸公園
來到了庫薩山(Mount Coot-tha)
一個適合看夜景的地方
白天去,,放眼望去的,
是布里斯本市區
晚上來,,,一定很美的

在這裡,,買了第一杯咖啡
但,,卻等了好久,
^.^
也許是因為語言不通,,也許是澳洲人做事,
我的咖啡,,
一直輪不到我,
還好,,我有要到收據,
帥哥店員,,,
再幫我做一杯,,,
^.^
澳洲咖啡好喝
澳幣4.3(NTD130)
^.^
不過還是我們的85度C聰明,
有號碼機制,,
怎麼都不會亂啊,,,
^.^
澳洲人學著點,

第四站
唐姆酒莊品酒,
一個很美的地方,
但,還是沒有來到國外的FU,
因為介紹酒的人,,是台灣渡假打工的,
哈,,,

澳洲的紅酒,很有名,
而且不貴,
但,,很怪,,不知為什麼,,我們品酒是配薯條
^.^
但這薯條超好吃,的,,
忍不住,,一根接一根啦

看到沒,,薯條真的好吃的,
我們一直續盤
^.^
一隻酒一隻酒接著,
有白酒,,有紅酒,
但,實在記不住啊,,,
還好,那天沒醉,,,,,
要不然,,又起酒疹就麻煩了
^.^



酒莊不大
但處處都適合拍照,
只不過,,黃昏了,
光線不夠,,
^.^
最後每人送一隻冰淇淋,
哈,,那個裝冰淇淋的餅干,,好吃的哩


晚餐,,在一晚巨型餐廳用餐
(座位應該超過300人吧)
行前,,一直期待的牛排,
但,,一入口,,卻失望了
>.<
重點,,一片牛排比我的臉還大,
厚度2CM
,,,,,
應該是要給相撲選手的份量吧,
^.^
每個人都吃不完,
唉又,,很討債哩,
神,啊,,,原諒我們,
因為,,真的太大了
連魚排也嚇人的大,
^.^
澳洲人,,真的食量那麼大嗎,
懷疑ing

第一天,,就在嚇人的牛排餐,,結束回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