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手作,,我想,,應該是因為老爸吧
小時候,,他總是神奇的變出一堆東西,
小學暑假,怕我們無聊
找出一堆免洗筷,
全家比賽蓋小竹屋

元宵節到了,
裝潢用的細木條,,
帶著我們做燈籠,,
現在家裡的某一盞燈架還是那時留下來的

老爸總是跟我們講,
做什麼,,哪有什麼難的,
去做就是了,

所以囉,,造就我這個女兒也跟他一樣,
好奇心很重
什麼都來實驗一下,
(怪怪哩,,我要講的是我diy的棉被拍,,怎麼拉拉拉到這些哩)

話說zakka常見的棉被拍,
一直是我想要的東西,
天時,地利都不合的情形下,
自己動手轉一轉吧,
加上,,Connie讚助的軟木塞,
好像,,也變的那麼一回事哩

不過,,日本人,,可真是一個愛曬棉被的國家,
只要天晴,,在路上不難發現在曬棉被,
棉被拍會被發明,也不是沒有道理的,
只不過,,近年大家都用塑膠製的了,

東放放西擺擺
只是為了練習拍照及擺設啦
^.^
其實一口氣生產了三支,
只因為挑戰自己不同的樣式
(哈,,其實實際也只有兩款)

一樣的試著東擺擺西放放,
裝飾品移來移去
有種小朋友玩伴家家酒的FU
難怪,,我會那麼愛手作
因為我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女孩,
愛玩伴家家酒
^.^



單純的滿足私心,
來個大合照,
因為有一支,要送給朋友了

旁邊配角"防水拖特包"
近期做的
本來,要上班用的,
沒想到,,意外成彥仔出門小提包,
每次出門他會叫,我的包哩,,我的包哩,
放滿一堆玩具,,
然後出門去的樣子,
好笑又好氣啊,
不過,,這樣可愛的畫面
沒記錄下來,,似乎可惜,
因為,,他會這樣玩,,能有多久哩,,,
>.<"


最後要講的是
DIY其實不難的
也許,,我們沒有法子像達人那樣,
很快速很熟練的做成,
但是,,我們也可以自己創造方法哩
^.^


彎不圓,,沒關係
膠帶幫助我們,
反正,,撕下來,,誰也不知製作過程中
有,,多,,麼,,的,,."搞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