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了幾次拍賣,,團購,
與其說,,賣東西,
不如說,,
謝謝大家給我有個機會可以玩玩包裝玩玩卡片,

在活動開始時,腦子裡不是在算成本,
而是一直想,,要送些什麼小小東西,,
給這些朋友呢,

這次愛做花圈的我,
選擇做一個立體小卡片,
雖然,,寄出時,,沒有寫任可的字
(其實怕自己可愛的字會讓大家笑出來啦)

但,,那慢慢黏上花朵,,裝飾加工的FU
和在挷乾燥花束一樣,
很有成就感


上次幫Dena團勾免娃娃時,,準備很多小卡片,
剩下的泡棉雙面膠,
突然讓我給我一個idea
大創的打洞機,
有空時,,心靈煩亂時,,
打打打,,
小朋友,,也順便下海加上黏上雙面膠,
0.2*0.2CM雙面膠,,很適合訓練小朋友的小肌肉,
^.^

裁了白色紙卡,
簡單畫個圓型,
黏上收集來的花朵,,
 手工撕一小片英文報,,
加上拉菲草蝴蝶結

最後再用橡皮擦章蓋上"FOR YOU"
哈,,,
有我愛的FU啦

親愛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給我這樣DIY的機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