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節補假那天,
因為大隻的要上學,,,我們夫妻兩人難得可以輕鬆一下,
帶著小隻的,
來個小小的約會
"Tina廚房"很有名也很多連鎖的一家餐廳
我們家爸比說,,八德店在一個生態公園裡,
在一個公園裡,,用餐,,應該很舒服的,


送完大的上學,,整理一下家裡,還不到11點就到TINA廚房報到
也許是大家都放假,,我們是同一個時間點,,唯一沒預約就可以用餐的客人,
不過,,位置好小啊,


因為早餐還沒消化完,
不太想吃東西,點了兩份套餐,
魚,,普普,,不太新鮮,
加了檸檬,,還算可以入口


另一份是雞湯
不錯吃,
但是,,吃了幾口,,就吃不下囉
請了服務生打包,
不知那天是不是人手安排不好,
太忙太累,
直到結帳(至少有30分鐘)
還沒看到我的外帶,
最後結帳時,,詢問我的打包外帶的東西哩,
也是手忙腳亂的問了好一會,,
結論竟然是

不好意思哩,,被~~丟~~掉~~了
當下有點不開心,
因為怕下輩子要吃廚餘的我,,竟然被人陷害到有記錄
很剉,,
^.^.
(其實人家是環保不浪費,,食物一定吃光光)


不過他的沙拉自助餐
很好吃,
醬料不錯,,多吃蔬菜有益健康


餐前面包,,,
面包是他們的招牌,
只不過,,那天真的沒什麼胃口,
所以沒什麼FU

但是女服務生,
用這個藤藍夾面包,
整個得我的心啦,
^.^
因為我是"藤藍控",看到藤藍都會凍~~不~~了~~

飲料跟甜點,
還OK,,不錯吃

其實對Tina廚房真的沒有什麼感覺,
那真的服務,,也許是人手不足,
其實有待加強,
(但看每個服務生的倦容,,還真的同情哩)
其實Tina廚房在桃園算老店了,
在縣府有著咖啡館也有餐廳
面包也不錯吃,,只是小貴了點,

但八德店優勢在有種大片生態公園,,
其實也蠻適合全家的啦,
^,^
不過,我想,,下次我們應該會來吃早餐吧,
避開人潮,,
應該會更享受



還有一點比較討厭的,
位置啊,,好小,
有點不舒服哩
^.^
這是對面預約桌的,
四個人要擠在一起,,
有點辛苦哩





這個戚風蛋糕,
吸引我的不是蛋糕,,是蛋糕盤,
哈,,好想要一組啊,
話說,最近我的戚風體,也可以做到這樣,,澎鬆感了,
^.^

我們的椅子,
有個心哦

裝可愛的彥仔

帥鍋(帥哥)

其實,小朋友是坐不住的,
吃完主餐後,
就跑跑走,,不過這才是小朋友的啦

這生態公園裡
還有一堆大搖大擺的小動物,跟本不怕人,
小朋友可開心了,
追加他們跑,,很好玩



那天的結論是,
兩人帶一隻,,,
好輕鬆啊,,
^.^
很開心,,但小小對不起大隻的囉,
沒法子,,你是學生,就是要上學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