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族女中居多
,
有小的,,有青春的,,有熟女

過年前,看DVD,睡不覺時,
玩玩鍛帶,挷挷黏黏,少少的時間就可以完成的髮飾
就是要在過年家庭聚會時,可以給家族女人們一點點的小禮物
手心向下的感覺,真的很好,


老公的姪女,一個很文靜的幼稚園小女生,
除夕那天,送了她當禮物
,
沒想到,她一口氣,,夾的,,髮圈全部放在頭頂上
,
而且超幸福又愛漂亮的表情

真的好令我開心,,
前一陣子回去,,還是看到她帶著這個髮圈
,
她不無需用言語表達,做為嬸嬸的我就知道她有多愛這個禮物了
,
^.^
而且皮膚白白的她,配上紅色還真的適合哩



喜餅上包裝塑膠片,
帶點硬硬的質感
,
貼上布片

兩層疊起來,黏上之前壞掉髮飾留下的假寶石
真的很有氣質
老妹戴上約會去,
難得男朋友喜歡
,,
我又多一個開心的理由



紅格子,,有點亮眼的學院風,
最適合大學生的堂妹
,
每次看到她的皮膚啊,,唉又
,
青春的肉體就是不一樣啊
,
有彈性又緊緻,,熟女做媽的我
,,
可是羡慕的哩


寬版鍛帶剪半圓型,
用了打火機燒一下
,,
全部集合起來,,再加個點點布標當花心
,
還真的有像路邊賣的
,,
,,手作不脫離流行趨勢的啦



不喜歡黑色的我,
沒想到,,黑色亮面鍛帶加上假鑽
,
可以變得那麼有氣質
,
隨性做的不對稱蝴蝶結

掛在頭上,,也很有趣的畫面哦,
有韓風fu的啦


老妹亞麻黃的髮色裡,
更可以表現黑色的質感哩
,


沒人選的鍊鎖絲質髮夾,
就留給自己
,,
,雖然中心的鍛帶配色有點怪
,
,,上班族的我,,很適合這樣冷調的顏色
,
早上出門頭髮隨意抓抓,,夾個公主頭
,
應該就很
OL,,,
^.^

做了一堆髮
滿滿的開心,,
感謝你們,
讓我清手作材料,
更謝謝你們,,讓我有敗家的理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