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台中密網友Gina果汁擺市集,
good day官網
本人,內心實在崇拜又敬佩,
因為這實在是一條辛苦的路,,,
而且,像我沒種的,超害怕面對人群的啦,
^.^
看他們第一次擺攤時,用我之前刻的繡球章應急
哇,,感動拉

收到果汁手繪了名片章請我刻時,
哇塞,,,心裡想的是
我一定要刻我一定要刻,
因為真的很有味道哩,
超想A下來,放上自己的名字變成自己的名片

用了,我最愛的日本淡紫色橡皮擦(ほるナビ),
這次是薰衣草的味道
一邊刻一邊傳來淡淡的薰衣草味道,超舒服的,
收到圖後,第二天就完成了,
第一次自己變得那麼有效率,感動的啦
(因為腦子一直想看到成品效果)
趕在他們擺攤前一週快遞下去,
希望他們生意興隆,也希望大家多支持他們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