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時代起,放假時間,我都會去打工
,  

工作內容從便利商店、速食店、麵店等都有,  

最有趣的,是在二專的時候,到花店打工  

那段每天包花、包巧克力吃巧克力的日子,現在回想起來還真的很有趣哩,  

最大的收穫就是,可以自己包花束啦,,,送人超有感覺的  

話說某天和Gina聊到的話題時,我們兩人就這樣在鍵盤敲敲約定時間,  

早上到內湖花市敗家,下午回家當包花女工,
非常充實的一天,
當然,,,成果也很充實,
show一下,,

頓時間,我們家變成花店了,
超有成就感自的,而且包花束的手感回來了,
真的很開心

用了大量的大地色,
最近因為減肥而不穩定的心情,
變得平靜很多,
平靜了,心靈似乎也不會那麼空虛


一大把30元的麒麟草,用鐵絲慢慢的捲成花圈,
暫時滿足我找尋黃色花材花圈的夢想,

掛在牆上,,很有味道
簡單真的就是王道啊,
只可惜,它不能做乾燥花,
沒幾天就變黃黃黑黑的,
只能短暫的美啊


紫色的星辰,一直是乾燥花的好花材,
不過,,現在在實驗,
乾燥後的星辰花圈,不知會不會變型哩,
柴魚,我有答應你的事,
我都沒有忘哦,只不過,,,,,
動作慢而以啦,,等實驗出來再給你驚喜哦



剩下的花材,包裝不小心弄斷的太陽花,
一股腦的,放進我的神燈裡,
放在餐桌上,
那天的晚餐,特別的浪漫哩,





那天真的很開心,,,  

沒有大餐的聚會,只有7-11午餐陪伴,  

好像也不錯哩,,,因為那天只吸收了1000卡左右,  

但腦子裡,,好像一下又充滿了電力,  

感謝Gina的陪伴,,,讓我又回到以前包裝女工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