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在林業文化區,拍了好多照片,每張都好喜歡,
選了選,選了五十多張,只好分兩次

園區旁是員工宿舍,
全部是木造的,
停了一台腳踏車
當下,覺得一整個Lohas

真的很喜歡這樣風格的房子,
尤其夏天,,坐在這裡,,
拿個扇子,,飲用著飲料,
幸福哩

我愛的FU
不知夏天住起來會不會很涼爽

喜歡喜歡,
我喜歡有歲月的東西


我們家爸比放我一個慢慢拍照
忍不住玩起自拍,
不過,拿著單眼自拍,手好痛啊


也許是小小的私心,
怕彥仔長大不給抱,
所以我大多都抱著他
結果養成他賴皮的個性,
不抱,就躺在地上,,假哭,
唉,,,當媽的心很痛啊,
但是,,這是不狠下心,,也不對的啦,
(這時在旁修理路的工人,,,說,,大家都是這樣過來的啦)

寶貝,,,,你拉錯方向了啦


後面是蓄木池,
木頭漂流在上面,
也不錯看
沒種的彥仔,,,爬在樹上
剉的要命,
不過,,爬樹好像是一件很好玩的事,
因為我從來沒嘗試過


整理完照片後,
開始期待下一次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