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小朋友上學的問題,我們找了好久的房子
,

 

好幾次快到手的房子,,都一堆理由飛走,

 

害得我們心情也不好,,

 

前幾週我們決定出門走走,吸一下新的空氣,

 

讓心平靜,

 

懶得找旅遊資料,直接照”SANDY家的宜蘭之旅”(BLOG真的是我們懶人的好幫手)

 

早上6:00門,第一站直接到羅東林業文化區

(上上週看PS偷心男時,這附件就是那個帥哥BLUE就是在那裡等馬小茜的啦)

 

原諒歐巴桑我,我愛美型男,,有沒有出版社要出藍正龍的寫真,

 

我願意免費當工作人員,讓我幫他擦防曬乳吧

 


 

回歸林業局,因為我們很早就到,沒什麼人,

 

安安靜靜的,不熱的天氣,一切都很舒服





因為以前是運送木材的,裡面有我喜歡的鐵道

 

還有運送木材的火車,

 

不知為什麼的,看了就好平靜好平靜,

 

如果一個人拿本書泡個咖啡渡過午后的時光,

 

一定很讚

 

(不過這樣的時光,,對目前的我來說,,,是夢想啊,,因為有兩個小情人每天忙的啦)


我們很開心的拍照,
拍完後,竟然發現我面前有一隻毛毛蟲,,在那裡,拉絲,
爬啊爬的,,
嚇死我了,,


其實園區不算太大,
但對有小孩的我們,,處處充滿著新奇的事
原本應有三個情人們,在那裡表演開火車,
前面兩節很認真的往前方開去
怪怪的尾節,,自動脫離車隊
找媽媽去




我想,,這張照片足以說明,
我是他的情人,
因為Tony常常這樣擁我入懷裡
有時,,真的覺得他是情人,,不是兒子,
超溫柔的,,
除了抱外,,還會附上深情的吻及眼神,,
哇雷哩,,超浪漫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