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一樣的忙錄(主要是工作上)
可是小朋友的成長,卻無法因為我們忙錄而停下來,
前幾天,給了自己一天特休,全家去台中放鬆
(我覺得好像完全沒休息掉,反而鐵腿腰痛手酸了兩天)
哈,,這就是做媽的代價啦,雖說嘴裡哇哇叫,
但是心理覺得很甜蜜的啦
 

前陣子一下冷一下熱,懶得幫兩兄弟剪頭毛
每天回家的途中,看著彥仔的臉,總得挷個兩條一定很可愛的哩
哈,終於有天利用爸比去掉垃圾的時間,
洗完香香的彥仔,又被我變身成女兒身啦,
哈,,穿著作給別人的小洋裝,頭上弄個兩條,
好好玩的啦,爸比回到家也很開心的說,
哇,,好可愛啊,,
變身大成功,不過這種遊戲還是偶爾為之比較好,
免得被我人為下,真的去變性,那就頭大囉,


1歲7個月的彥仔
◎只要開罵哥哥,馬上幫腔大叫打打。(頭大啊)
◎最愛打打,不如他的意就被打。(怎麼會這樣哩)
◎超會吃的,和哥哥爸比一樣就是吃不胖,我這個做媽的壓力很大哩
◎我們愛唱泥娃娃,妹妹背著洋娃娃(會做唱跳),兩隻老虎
◎3個月前知道五官在哪裡,
◎媽媽最愛聽彥仔說"愛你、B......frest(早餐)"啦,很可愛的啦
◎超愛媽媽抱抱,跟本就不自己走路,,(媽媽也很愛,但手好痛的啊)
◎最愛看女生,姐姐、妹妹一直叫一直叫



5歲10個月的Tony
◎2月底換了新名字,希望新的名字能帶來更多力量,讓他趕上同齡小朋友
◎幼稚園作業這學期突然爆增,媽媽我陪寫字自己都快哭出來了,
◎注音符號還是一樣的,你不認識我,我也不想和你做朋友,寫一個注音要寫10分鐘以上。
◎脾氣還是一樣的壞,不過有時候會像男朋友一樣,親密的抱著我
◎很疼弟弟,有時被彥仔欺負都忍住,最後才哭著說"弟弟打我啦"
◎永遠記得"魔鏡裡最美的人---是媽媽啦"
◎希望再加油一點好適應小學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