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時,整理我總是亂成一團的小小工作室,
發現,我的布,多到嚇死人了,
當初敗家的時候,總是有一堆要做什麼要做什麼的想法,
有些還想做網拍賣人,結果結果,全部堆在那裡,
看了還真給他"不舒服"的啦,
所以今年新希望,就是快快消耗庫存布,更新新鮮貨,
讓每天都能有不一樣的idea。
這片布也是上次老弟從大陸帶回來的布,
一直想做一件zakka味的衣服,
上週終於畫好紙型,動手做了,
做到一半,突然想到之前敗一堆的"白色蕾絲"
試了又試比了有比,總於找到一片較適合的,
當然,做完心情很好,馬上穿上給爸比及寶貝們看,
很有FU的啦,
加個皮帶,穿個緊身牛仔褲,流行味十足的囉,
那個白色蕾絲超有加分的效果,單穿也不會單調的啦,
好心情ING
準備來穿去刻印章課show給好友們看
哈,,我最壞心了



謝謝大家支持cotton life的出版,
真的感動的哩,
其實哩,身為職業婦女的我,也只是一個平凡的人
希望藉由手作DIY讓自己的壓力(工作上或是生活上)可以消除,
尤其是有兩個可怕活動量小朋友的我,壓力還真的很大。
我覺得適當的調適身心,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而且我深信有好的心情,樂觀的態度,凡事都會變得順利哦,
真的,希望大家每天都能快快樂樂,保持笑容,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拿起你的剪刀拿起你的針線,給它剪剪剪,刺刺刺,
心情就變好了,而且還多了一件作品哩,
大家加油,台灣加油,利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