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年底到農曆年前,大約是我這輩子遇過最忙錄的時刻,
白天上班增加工作量,晚上回家帶寶貝們,
空閒時間接了新出版的雜誌要約做了二個專欄,
◎手作專欄--春天髮飾
◎訪問日本手作家(我最崇拜喜愛的杉野san)
杉野blog-KOMIHINATA
還要幫舅媽賣草莓
雷哩,充實到一個不行
(整個人脾氣也到達最高峰,幾次差點要放棄我的夢想--上雜誌啦),
還好一切順利完成,看完雜誌發表,感動的哩,
怪怪,,之前三八發什麼脾氣啊,

書今天起動感上市了,
歡迎喜歡DIY的朋友參考一下哦
本次創刊號199,再打79折哩,
聽說,還準備300份材料包要送給大家
快快,,快上博客來參考一下
點這裡,這裡買

 內頁介紹










隨書贈送材料包(300份



終於可以聊聊這次做專欄的心情啦,
這次兩個專欄中,我想最大挑戰是訪問日本手作家
本來想說應該粉簡單的,只要發發mail就好
結果,挑戰難度直達90%,
因為我們實在不是出版社出身的
真的不知道什麼東西ok,
而且文化的差異,有時連絡還真的有點雞同鴨講的啦
還好,杉野小姐是一個超NICE的人
(事後搜尋東西時,才發現他可是blog大紅人哩,每次排名都第一名,而且常上雜誌)
我無理的要求,他都很熱心的幫我處理,
又是感動ING,好想掉眼淚啊,
因為我只是一個小小腳的路人A,竟然可以訪問人氣紅不讓的手作家,
只能說,這三個月來,真的過的好充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