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走在路上,到處都亮晶晶的,
寒冷的晚上,變得好美
果然,有幸福的感覺哩,
在12月初時,就把這水滴完成,可是一直很懶得動手要來掛在牆上,
多虧爸比的朋友要來家裡玩,
愛面子的我,馬上拿起蕾絲,針線,
開始佈置耶誕味囉,

水滴簡單縫在蕾絲上,最後貼了釦式,

有我淡淡的日式FU,
耶誕節----果然是個幸福的節慶





分享
這個水滴小掛飾,不知為何的,也許是簡單,也許形狀可愛,我個人超愛的,
所以我決定,要分享紙型,
有興趣的人,貼MAIL上來吧,
希望大家和我一樣,努力讓家裡的牆面增加耶誕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