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一直很喜歡藍色,
不管深藍淺藍,都很愛,
買衣服時,這顏色也都是我首選之一。
前陣子偷跑去永樂市場逛逛。
在某家格子布專賣店時,本來要找學院風的布料,
結果看到這個,有點泡泡的布,
猶豫了10秒,就把它給帶回家了
回家時,本來設定是要做細肩帶的背心,
實在是懶得畫紙型了,
拿出之前做的背心裙,裁了布→車了布邊→縫合,
大功告成,
馬上展示給大男人看,
得到的回應→怎麼那麼像男生的衣服。
配釦子前,請老妹看
一樣的回答--太男性化了吧,
選完釦子,再加上白蕾絲
總該像女生的洋裝吧。^.^
現在還在想,要不要再加個口袋會更好一點,,,
~內戰ing~
有天早起,想說來拍拍穿起來的感覺,
因為當初在製作時,就設定是要去海邊玩穿的洋裝,
假裝拿起我的小提籃,我要出去玩啦
^.^,,,期待ing.....
 
後記,當初在選釦子時,我還是照往例的尋找我愛的貝殼釦
結帳時,哇雷,,,什麼,,一顆要30元
釦子都比布還貴了啦
 
昨天在日本網站發現的線上照片編修
還蠻好玩的哩,
改了一下,,好像就有日式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