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我又慢流行好久啦
這個包,喜歡好久了,為了要做出和原創一樣的FU
那時在日本樂天拍賣看到同廠商的布在特價
我還一次訂了6尺回來,不過,,就這樣放著放著也快一年哩,
呵,,,(那種怕缺貨先買回來的FU,,大家一定有過的啦)
厚臉皮和M小姐要來的尺型,
終於在上個月的某天給做出來啦,
一邊看著M小姐手寫的做法,一邊開著電腦看達人的步驟,
呵,,我也有縮口三層包哩,,
不過,臨時跑去找提把,好多店都休假啊,
只好隨便買個不是很合適的提把
味道跑掉了點,但是還是沒有減少我對他的喜愛
那天死黨來我家,下訂的媽媽包還沒完成,
這個就先送給她囉,

一樣的,加上了我名字的皮標,
問了死黨,,"有我名字的包"拿起來不會怪怪的嗎
Ans"當然不會",,,>.<
有天,死黨傳個msn來說,,"這個包超好用的,
那時,心情超好的,,,
我想這就是手作人,為什麼不計較成本,不計較時間,一直持續下去生產的原因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