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包容量還不小哩,
一台相機沒問題,,還可以再塞東西


這個包型之前不知在哪裡看到,超喜歡的,,馬上列入我個人手作排行榜,
可惜一直不知正確的作法,
就在我呆呆流口水的時候,
可愛的蘇‧菲公佈作法啦,
呵,,,吔吔吔,,,,
為了表達我是認真的學生
馬上做出來啦,,
蘇菲媽是用鍋子,我是用圓規啦,
半徑15CM
因為手邊只有15CM的拉錬
所以就變成"長型"的
邊條呢,因為之前有做一堆車輪餅,所以直接用它4cm的邊條,
下次我一定會當個聽話的學生,依照蘇菲媽的作法,
因為4cm的,好難用啊,,,好難縫拉鍊的啦


這個包容量還不小哩,
一台相機沒問題,,還可以再塞東西

後記:蘇菲超可愛,有著大大圓圓的眼睛。
           是我愛的類型啦。菲媽,你女兒要不要當我兒子的女朋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