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7是妳人生一個重大的日子,
我背著小孩,也要陪你渡過,
只因為妳是我10多年的死黨,,,,,
還記得在壢商時,每次段考,全班在努力K書,
只有我們兩人在福利社閒逛,
段考成績出爐我們幾個分別包辦到數名次。
害得我回家,我老媽拒絕在我的考卷簽名。
專科了,我們還是在同一個學校,
我沒有機車駕照時,是妳騎著車來接送我上下課
你沒人接送時,是我騎著我的戰車到大園接你.
考試時,我們永遠沒有認真念書,都碼在圖書館開八掛大會,
還好還好,,,妳我都順利畢業
 
妳還記得我們當初夢想的另一半,
好像,,,都差很多哩,,哈,,
我們家爸比說,,他很黑,,不是白馬,,是我的黑馬王子,
那你們家的哩,,,,
 
結婚了,,就代表妳走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所以要加油哦,,真的很高興,,,,妳找到你的另一半了,
祝,,,永遠幸福快樂,,,,,


p.s...那天我們家Tony是你的超級粉絲,,
        妳走到哪,,他也要走到哪,,
        竟然不要和媽咪結婚了,,嗚,,,,,,,,傷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