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一個日本的手作人"*SemiLand*"
每天都會固定上她的BLOG,,
看看她每天的新作品,及記錄的作法,
其中,我最愛她的Keybag,,,很有味道,,,,
前幾天,竟然給我找到作法,
呵,,還有紙型哩,,,,
作法及紙型在→這裡(點我)

做出了這個小東西,看似簡單,
但其中四合扣的那個東西,,可搞死我了,
老公還問,,做拼布沒事搬出"鐵鎚"幹麼
呵,,,就是要敲那個四合釦還有固定釦啦,,,,
因為是要當"罕見疾病兒"禮物的-給大男生的
怕太娘味所以用學院風的布,單單只有一片布好像又太單調

加了個布標,好像有那麼一點雜貨風哩,
不過,,這個布標也搞死我了,,,,第一次縫上,,整個都完成後
結果太大片,,拆了下來,,,再車縫上去,
縫線就這樣大辣辣的存在裡布的表面,,,,,,
第一次做這個東西,缺點一堆啦,
反正多練習就好啦,,,,,
希望收到的小朋友,看到禮物時,,能有一點點的快樂
哇.,,截止日快到了,,Sally--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