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彥誠每次吃完奶奶的時候,

總是很滿足的笑,那樣的感覺讓我很有成就感哩
因為體質的關係,我是那種超級有母奶的媽媽
第一胎時,一次都可以擠400cc,
用了三個冰箱來儲存我的冰棒
除了Tony外,還當了兩個小朋友的奶娘,
我媽每次看到我擠奶,就忍不住笑我說"母牛母牛"
哈,,我想當我小bb的很幸福吧,不會有缺奶的困擾
 

這個月開始,小彥誠變得很愛講話哩
每天都聽到他衣衣啊啊的不知在講什麼,
前天晚上睡前,只見他爸爸和他兩人玩"ㄤ咕來ㄤ咕去"的遊戲,
很好笑哩,
昨天晚上拿了本黑白書給他看,
很認真的看玩囉,,,,好小子,,愛看書,,讚啊
 



超級比一比

從出生就有的米其林大腿



不知道是不是秋天到了,
心情上,總覺得有那麼一點悶悶的,
看什麼都不順眼,做什麼事都好像沒有快樂的fu
每天早上7:20出門,晚上8:00才回到家,看到兒子們
吃個東西,洗個澡又要睡覺了
這樣的生活好像對小孩的很不公平哩,
可是,現代人生活不易啊,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
 
想來去上一些課讓自己生活變充實一些,
可是陪小孩的時間都閒少了,再去上課,好像變成一個壞媽媽啦,
嗚,,,,,神啊,,,,要怎樣可以不要用工作,又有能力做自己的事還可以養小孩啊,
發一下嘮叨,
其車我們有能力玩手作的人都很幸福啦,因為很多人連吃飯都出問題哩。
感謝老爸老媽一下,謝謝他們培養我,讓我有能力養活自己及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