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網路很夯的ABC布標,
我可是效想好久了,,
可是看到價格,,,OH MY GOD,,買不下去啦,,
有天在日本一個部落格有看到賣家連結,
哇,,,價格和台灣差粉多的哩
馬上發mail去問賣家願意不願意寄來台灣,,
結果,,得到願意的答案,,,
馬上寫mail訂購,請日本朋友匯款,
就這樣經過一週,,,,到我手上啦,
哇哈哈,,好心情好心情啦
(因為我的英文名字有"S",,所以大大小小"S"的先各買一組啦
每一包有六小個哩,
我的包都可以加上我的專用布標啦



收到時,,更是一個好心情
因為包裝的粉精緻的哩,
果然是日本人的作風

我愛敗家,從日本到美國,,這次敗到瑞士去了,
呵,,證明一件事----世界果然是圓的,


有興趣的人,,再和我說吧,
我再來寫,,如何訂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