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古典鄉村風或是日式雜貨風,,
好像都少不了乾燥花的襯托
之前每次都只有看書或達人部落格流口水的份,
店裡貴的又買不下手,,,
有一天,,我突然想到一個好方法,,,
想到自己都會偷笑啊,,
前二個星期時,,回娘家,,把我們家Tony借老爸老媽玩一下,
騎著我的小車車,,上街逛逛,
本來想買些雜貨的,,結果,,喜歡上的,,老闆都不賣,
只好逛到花店,,,
本來想問問綉球花的,,結果,,"沒有"
正在插花的老闆娘說"現在玫瑰很便宜--一把130元哦,可以考慮"
okok,,買,,那我身上只有200元,,剩下的70元還可以買什麼,
老闆只好拆了把"卡爾必斯(吧)"
我還順便A回一個小裂的陶盆,,呵呵呵
(超級又有膁到的fu)
~~~~~~~~~~~~~~~~~~~~~~~~~~~~~~~~~~~~~~
以上是我買花的過程(寫了那麼多,,,,,重點的作法來了)
冬天,,因為衣服都很難乾,,我們家爸比又懶得用烘乾機(還有一原因是想省電)
我們自己發明了一間烘衣間,,,
→我們主臥的浴室,,裡面放了一台除濕機,,就變成一間烘衣間了,
呵,,,,衣服還真的很快乾哩,
那我就想,,既然可以弄乾衣服,,那我的花應該也ok,
就給它放進去,,和衣服們一起除濕啦,
就這樣完成我的"玫瑰乾燥花"
成品還不錯哩,,還保留我淡淡的粉紅色,
哈,,,成功


太趕著上班,,亂拍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