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我小妹,,在百忙之中突然m我
說10/27在新竹他們有一場"身心障礙者就業博覽會"
有義賣,,請我準備一些手作,,給他們義賣,
馬上,,又動動我敗家的手指,,點點點,
買了一堆的材料回家來做家庭代工了,
雙十節時,,本來想說可以利用一整天的時間,
多做一點的,,結果,,有客人來,
到了晚上才能開始動工,,
目前就只完成這三個小掛飾,,
各各不同fu哦
*亮眼小雛菊

*粉粉的三色緊

*穩重的"無名"花

不過,,完成後,,,自己都粉愛的哩,,
這週假日,,再努力努力,,
希望義賣成功,
大家有空,,也可以去參加參加
10/27 am10:00~pm3:00
新竹市立體育館(新竹市公園路295號)
 
這個是我那個做社工的小妹妹的部落格連結,,
照片中,右邊粉大隻的那個
不要因此以為我很大隻哦,
倫家可是長很粉驕小的哩,,
他們又要做一年一度的評鑑了,
麻煩大家行行好,,去幫他灌水灌水
讓他評鑑過關,,好讓他回家帶Tony啊

p.s.那個3萬,,暫時沒空辦活動啊,,
等33,333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