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昨天lucky放了一天颱風假

週一早上要上班前,聽到廣播說有颱風來,

還想說,,不要期待太多,,免得失望越大

誰知,,輕颱變成了中颱,

我們就這樣賺到一大休息

(sorry,,對於那些受災戶我真的不是故意要happy的

倫家只是想多一天休假來多睡一下嗎)

本來想說,,利用一放假天,,來做些什麼的,

可惜,,家裡只有我和Tony醬,,

所以什麼也不能做,,誰叫Tony醬在我心目中是最大隻的啦,,

 

上週六時,大伯和婆婆突然說要來我們家附近爬山,

大伯的小寶寶們也跟來了,

大伯有一個女兒,,可能家中都是男孩子,

女兒當成男生在養似的

都沒有給它弄的可愛可愛,

那不知要幹麼的我,,把小妹妹當成洋娃娃搞一下囉,


給它挷頭髮,


誰知,,我們家Tony會吃醋哩

(我一直以為我們家Tony是一個很坤士的小BB,,結果ooxxoo)

Tony看妹妹弄頭髮,,他也要來一下啦,

跟他挷了個衝天炮,,他還粉生氣的指著頭,

指著妹妹,,明示暗示說妹妹挷兩個,,他也要兩個,
真的粉受不了哩,

所以就留下他粉娘的照型囉,

我們家Tony真的很像娘們哩,

看我化粧,,他也指著臉,,說要來一下,

穿我的高跟鞋,,走台步,,,
生氣還有三步曲,
第一步---先下唇突出→表示他氣了,
第二步---開始發出小小的聲音→告訴我們,,他真的火大
第三步---嘴巴呈現一個大o...開始哇,,哇,,哇,,放聲大哭

怪怪,,,,雖然我想一個女兒,,但也不太想Tony變得那麼娘啊,

黑黑的,,,變女生粉怪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