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技死黨要擺攤,,
那我豈有不幫忙的道理哩,
所以哩,我就發揮所學的囉,
做了這幾個小東西,

做著做著就想起之前念書時,
我是如何苦讀我的好友們
第一天進學校,,就認識了他們
從那天起,,,就是他們的惡夢的開始,
每天,,要幫我占位置,
考試前,,要幫我準備筆記,
考試中,,還要打pass給我,
工作有問題時,,,要幫我解決,,,
如有怠慢,,,,,馬上被我用十大酷刑伺候
哈哈哈,,
現在想起來,,都好想笑
總覺得還是昨天的事,
誰知現在的我們都變成孩子的媽了,,,
 



給她這點東西,,佈置他的小攤,
放些小飾品,
希望她生意興隆,
每天能快快樂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