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了這個網誌後, 讓我認識了許多好朋友
以前我一直認為,,網路交友是不好的事(很老調牙吧>.<"") 
現在我好後悔為什麼不早點認識大家
今天在Jem的手作幸福看到了這篇文章"第一次的感動"
我突然又開始難過了起來

我們因為經濟的許可,,
我們可以學各式各樣的才藝,,
我們買一塊小小的布,,可能是有些小朋友,一週的吃飯錢
我們學一個才藝,,可能是一些家庭一個月的生活費.
所以,,我們何等幸福,,可以在這裡快樂的鉤著蕾絲,,,吃著下午茶
 
我的寶寶,,已經二歲多了,
我還記得,,他剛滿二歲時,,因為還不會講話,
我求助,,桃園伊墊圓協助(兒童發展遲緩通報中心),,,,
在言談中,,發現,,
我們的社會,,,存在像這樣的小朋友,,不知有多少,
身為媽媽的我,,,,聽了實在難過,
因為我有收入,,所以我可以找個好的幼稚園,,
讓我小朋友,,在那裡學習,,
可是那些經濟困難或是知識水準不到的父母呢,
是不是就這樣放棄他的小朋友(或者說,,跟本沒發現他的小孩有問題呢)
 
唉,,在key這些五四三文字的我(正在上班時偷懶的我>.<)
又不知一覺的難過起來了,
我想,,在現在政治紛亂的時代裡,
我們是不是要一起團結起來,
一起發揚我們母性光輝,
擴大我們的愛,,去幫助一些和我們小孩一樣大,,確因為經濟問題
而得不到幫助的小朋友呢,,,
 
p.s..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說了些什麼,
       只是希望,,來我日誌的朋友,,是否可以告訴我一下,
       這個社會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