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感覺時間用飛的
一下子就一個月
一下子就一年
就如同以前奶奶說的
如果,,你覺得時間過得快,
那代表,
你老了,
>.<

看看存檔的照片記錄
雖然時間過的快,
但,這一個月的成品也不少哩,
整了一下,
也順便整理心情,
準備迎接新的一年


為了要消耗冰箱的芝麻醬
做了乾面,
本來想加個可愛的小雞,
蛋破了,
好像,,,腦江溢出,,臉部變型的雞啊,
哈,,
失敗乃成功之母,,再加油吧


面包超人壽司捲,
原本以為我可以做的很美
但,,實際太精細了,
有點變型

熱狗當臉,,
三個超迷你小圓
天啊,,我應該拿放大鏡的,


想了多年的變型金剛鬆餅機
終於存夠錢,
敗了它,

第一次做,,不美,
沒關係,,,
再給我練習幾次,,一定會有職業水準的
(握拳ING)


難得假日午餐留在家
那,,冰箱有什麼用什麼吧
隨手烤了雞腿排,,上層舖起司
剩下一顆蕃茄
切丁
加了鮪魚罐頭
這樣的義大利也不錯吃哩,
賣相,,,有水平吧,
哈,,,,


第二次實驗甜甜圈
這次是和寶貝們的親子烘培時光,
我們三人
配合度越來越高了,
一個美好的早上,

爸比雨中鐵人跑回來了,
辛苦了,,
開汽水配甜甜圈
幫你加油打氣啦


很冷的早晨
我竟然做了飯團
加杯熱綠奶
暖暖胃
下次不要那麼白目了


布丁
終於得到三個男性的認同了
是因為加了鮮奶吧,
腥味不見了哩,
看著搶著吃的他們

我偷笑ING


送去娘家的甜點
老爸很認真的說
你做的花生蛋糕,好吃;
但我的表情沉了下來,
因為我用的是貴森森的蜜栗子,,,,
不是花生啦,
我昏 


又是blue monday!
麵包夾上滿滿鮮奶油,
連紅茶也擠了一層!
不肥也難啊! 


前一晚的的鬧鐘竟然没叫,
天微亮才起来,
快遲到了!
快速煎了蕃茄,加上起司,可惜少了綠蔬菜。
奶油燉莱有綠花椰,檔一下吧!
 


平安夜,
我們家還是和平時一樣,
趕著做家事,督促小孩寫作業,
一點都没fu~~~~
早上炒麵,加煮個蛋湯,
一早就是要暖和。最近我冷到快瘋了! 


我的變形金剛彫魚燒烤盤終於出動。
一開始忘了抹奶油,整個大變形,
很像魚的屍體外加肚破腸流。
烤盤重新整理再塗些奶油,
大成功。
哈哈哈。這告訴我們;不要怕失敗,做下去就對了! 


又見雕魚燒,
昨天做紅豆口味,
彥仔一整個不開心,
如同“這不是肯德基”劇情大鬧脾氣,安撫好久好久!
昨晚馬上買牛奶,做卡士達醬,今早做奶油口味的!
少爺,滿意嗎!
p.s今天5點多,叫他起床,來了場親子烘培—雕魚燒! 


每天一點
每天一點
為了家中三位男性
讓他們肚子飽飽,心暖暖

這好像是我唯一能做也愛做的
^.^
話說,,他們最近的誤樂是
象琪比大小,
還好,他爸比陪他們,,
陪的很開心,
每晚來一場,

給發明這個遊戲的爸比,
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