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幾天就是耶誕節
我超燥鬱的
因為有太多IDEA
確動力欠佳

最近的天氣
太冷了
冷到我的動力
一直想進棉被裡
^.^

今年的佈置
大多以乾燥花花草草,
搭配廚房有的盤具,
這樣的結合
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又有趣
^.^

我料理常出現的長盤
放上諾貝松+山歸來+銀果+蠟燭
晚上點了蠟燭
整個心都暖了起來


親戚家新蓋好的小木屋
第一年要過耶誕節
希望我幫忙
僅帶花花草草及蠟燭

翻翻他們的廚房
有什麼用什麼,
兩個盤子的結合
隨性插上雪松
隨性放上果實

最後點上蠟燭,
聖誕桌花
完成

這個桌花超適合耶誕趴
朋友們一起用餐
一起喝紅酒
慶祝自己辛苦的一年
^.^


我知道
我動作一直很慢
耶誕花圈趴早該辦的
一定要等到CHRISMAS EVA前一天才舉辦

不過擔心,
這些都是可以乾燥的,,
好好保存
明年12月一到,,就可以馬上掛上了,
^.^

用了大量的進口果實
代表今年是豐收的
預祝明年也會是豐收的一年囉


應該是要出現在耶誕花圈趴的樣品
忍不住,
帶去小木屋

這種太適合小木屋了
客人來時
看到,,驚嘆不已

這時我看見主人臉上的笑容
我也偷笑起來


有沒有
有沒有,

小木屋的門
配上了它
耶誕節暖和的哩,
哈,,
明年可以尺寸再加大
心中OS

^.^
耶誕花圈的朋友們,
SORRY

請記住這個樣
當天我們只能看照片挷花圈了,
哈,,,,,
^.^


開心的按完快門
確發現
整張照片是模糊的,
卻易外點出
五彩的燈泡
特愛這張的感覺
神秘感


上張照片的真面目

放了好多年的胡桃箝娃娃們,
終於有開封的一天,
高高低低的擺著他們

不夠高度的
加了椅子
小小耶誕樹
放在胡桃箝 木盒上
掛上親戚幾年前留下來的燈
噴上前幾年買的雪罐,

誰說
耶誕佈置一定要花大錢,花空間
小小的,
角落佈置
就可以點起心中的溫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