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大家,,
油電雙漲下,,最近有沒有壓力很大
說真的,,這次的漲價風波,,我感受到了,
連市場的菜價,,都變貴了
讓人真的,,不,,舒,,服,,哩,

悶歸悶,,心情不好歸心情不好
最近還是做了很多的甜點,,假日的餐點,,每天的早餐
一次,,SHOW囉

(檸檬磅蛋糕)
嚇死人熱量的磅蛋糕,
只有自己動手做時,,
才會驚覺,,,,奶油放的豪放的哩

加了檸檬,,淡淡酸酸的,
下午茶,,很舒服的


(杏仁瓦片)
就為了小妺愛吃,
特意買了一大袋的杏仁片,

杏仁瓦片,,超簡單的作法,
拉一拉就好了,


(偽PIZZA)
剩下土司,
冰箱有的火腿,,鳳梨罐頭,,起司

我愛的口味,,但老公不愛,
所以只能偶爾出現


(法國土司)
傳說中..泡了一夜的法國土司
我個人還是不愛那種口感
也許,,是哪兒做錯了吧


(蕃茄蛋炒飯)
假日的午餐,
冰箱裡,,有限的東西,
變出來的,
小彥仔,,愛蕃茄碗


(鬆餅)
之前蜜糖土司剩下的冰淇淋
練習甜點擺盤吧
加了好多水果

開始來學水果雕刻吧


(焦奶油蘋果蛋糕)
夏季電價要漲了,
倒數日子,
再次用鑄鐵鍋當烤盤,
可惜,,,脫膜小失敗,


(焦奶油蘋果蛋糕)
脫了膜,,只有這片可看,
拍了照證明它是好吃的,

加了杏仁粉,,,,蛋糕體多了層次,,想到又流口水
可惜,,那幾天鬧胃痛,
只能只幾口


假日早餐,
又是三明治,,又是薯餅,
外加紅豆烤奶,,優格
吃完,,肚子好撐的啊


(義大利面)
又見蕃茄碗,
只為了彥仔可以多賞臉,,多吃幾口
配上玉米濃湯,
簡單的假日晚餐


夏天了,
涼面出動,
買了雞蛋面自己煮
當了早餐,
老公說,,,下次早餐不要吃涼面,
太冷了
>.<


涼面太冷,
第二天,,改熱熱的炸醬面囉
一樣,,滿滿的配料


(沙拉面包)
最近公司發現一家面包店,
是我愛的味道
雖然貴了點,,應該沒放怪東西吧,
改天來問老闆娘


(傳統蛋餅)
這是我們家爸比最愛的早餐
每次說要做,,他總是給我一個像孩子般開心的笑容
但,,我真的不愛吃啊,
而且有越來越不愛吃的感覺,

下次,,做兩份不同樣式的早餐好了,
^.^


喜歡做菜,是因為從小沒玩夠伴家家酒
長大了,,有了自己的廚房
那就隨性玩吧
失敗,也常發生
甚至常忘了關火,,鍋子燒乾

失敗,,就想法子,,弄得不是那麼失敗樣
要不然,,就自己吃,

忘了關火,就加個計時器吧,

我還是愛在廚房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