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在沒計劃出遊時
提著我的小野餐籃
去野餐

那天沒去掃墓
計劃著
到常去的大學草地
曬太陽,,也放小孩

沒想到,,計劃比不上變化,
路途中,,東西不小心打翻
全身沾滿了,,蝶古巴特膠
不得以,,先回了娘家從新整理,

就這樣,,美麗的旅程這樣產生

親戚在山裡
買了間小木屋(還未蓋好)
約我們一同去看看

出發前
實在不願意
因為,,今天是野餐日啊,,
心帶著不情願來到這裡

但,,,來到後,,卻慶幸,,
好佳在,,,親戚的大力要請
讓我渡過這麼舒服的午后時光

家人們,,全部去看整地時,
我發現了這片小草地
有著小黃花的草地,
詢問了,,建商是否可以野餐,
得到阿莎力"OK"的回覆
開始,,,準備我的下午茶




下午茶,,很簡單,
7-11買的小蛋糕
水果
朋友送的草莓茶包
泡的草莓紅茶(超正點的,)
謝謝國王媽

蕾絲墊,,小木盤

整個,,,ZAKKA味的野餐
^.^

曾經,,以為多帶這些杯盤,麻煩,
經過這幾次後,,
發現,,只要包裝好,,很方便的
蕾絲包杯子,,(就不易破)
小盤,,放底層,,不占空間,,也不易損壞
全部放到藤籃,,剛剛好

不必用到紙盤紙杯
再簡單的食物,
因為了擺盤,,特別好吃
也環保多了

小孩們
跑跑跳跳
找了小昆蟲,,
這真是放小孩的好地方


從背後偷拍老公的睡姿
躺在軟軟的草皮上
真的很舒服,

有一種,,
小時候看卡通的情景出現在眼前的FU


家人們,,看完地,,陸續下來
開心的一起吃東西,
聊天,,陪小朋友玩
聊著小時候,,我做給他們吃的東西,

這時,,領悟了
美食,,可以讓人記憶那麼久
讓人有那麼好的回憶

以前,,,自卑自己只會做吃的,,
沒有好的腦子,,好的學歷
當下,,,,整個人開懷
因為,,我的料理,,原來可以給人溫暖
^.^



這是未來他們家的樣子
山中的房子
我想,,很多人的夢想吧,

這也是我的夢想,,
但目前現實生活中,,可能性不大
但很LUCKY,,親戚完成了這個夢,
那,,我就去幫他們住住看,

^.^

親戚答應我要種滿黃色小花的草坪,
這時,,我又偷笑了,
^.^

開始準備整理本來想拍賣的ZAKKA小物
就當成,,新居禮物
相信,,他們會喜歡的
我的鄉村屋夢,,
從這裡開始


準備要回家的同時
寶貝一號手心的小昆蟲跑了
爸比陪他在黃色小花草地尋找他們

看著他們手牽手
之前的煩惱
暫時的放空,
也給自己動力

寶貝,,加油
雖然,,,你很難搞
但,,,媽咪爸比會變得更強大,
對~~~付~~~你~~~
哇哈哈


春天了,,,暖暖的天氣,,
野餐真的很舒服,
明天再發一篇,

大家快快抓緊腳步,
享受野餐帶來的小幸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