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你們好嗎

一二個月刻意的不寫blog,
連上來看都懶了,
一度想關了,
心情沒有不好
日子一樣的過,,
手作烹飪一樣的都有在做
也許是天冷了,,心中的熱情也變冷了吧,
我想
不過,,這一二個月進行ing的親子心理成長課程
確給了我好多的啓示
陪伴小朋友成長
才是現階段
我最重要的課程
^.^

不過哩
一直尋找的乾燥薰衣草,
突然,,某天無聊call廠商,
給我找到了

心理一直在想,,要和大家分享嗎,
還是自己敗家就好,
想著想著,
口中不直覺得的
直接和廠商下訂,
對,,這就是我,
買東西時,,腦子想的速度
永遠沒有嘴巴講出來的快

其實薰衣草花束也一段時間了,
前一陣子,,還找到對岸新疆去,
讓家人承受被海關罰錢的風險,
運了回來,
但,,滿心期待確在開箱的同時,
一下子破滅
就這樣,,那箱好多把的花束
連帶回家的勇氣都沒,,靜靜躺在娘家當廢物
^.^
~~~~~~~~~~~~~~~~~~~~~~~~~~~~~~~~~~~~~~~~~~~~~~~~~~~~~~~~
講了那麼多話,,來看看我這次進的吧

乾燥薰衣草花束
產地:法國
每把約200隻
簡易包裝(透明opp袋+拉菲草固定)

售價:NTD260

運費:80元
12/7 UPDATE剛寄了第一件,,嗚,,70元便利箱裝不下,,
小包裹,,5KG以下80元,,
已報好價的朋友,,,既往不咎,,
(要不然也很不好意思)
新朋友,,請注意哦,,,運費80元

另外,,也可以選擇面交,
中壢、桃園、新店(上下班時段)

注意事項:乾燥花屬天然加工品,多多少少花朵會有落下情形
如果要求完美的人,,可能要先想一下哦,
不過,,法國的,,是比大陸的"穩"的啦


昨天在家包裝時,
整間屋子,,被淡淡的香氣環繞
真的
很安全的感覺

這是之前在某保養品牌買回來的
用個英文報,,隨性的挷著,
掛在牆上就很有FU了
^.^

接下來,,再來準備做一些
薰衣草的手作囉,
是說,,我又復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