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下午
是OUTLET HARBOUR TOWN行程,
海港城
但是呢,,整個OUTLET最引起我興趣的
只有這個,,,菜市場
呵呵呵,
也許是因為愛做菜,,對於菜市場,
一直有種莫名的興奮
外國市場,,大多像這樣,
東西,,疊的很有料的感覺,
色彩也很豐富

藥妝店,
但,什麼都沒買,,就走出來了,
^.^

一些店面,
在這裡,我很努力很努力想要大敗家
但,,,實在敗不下去哩,
(1)我沒看過的牌子(也許是我是土包子吧)
(2)見過的牌子,但,,在台灣選擇性更多
(3)便宜的,,全部大陸製,,質感不優又比台灣貴,
哈,,就這樣,,$$省下來
其實我在這個outlet完全不想逛
連拍照都懶,,,全部由老公掌鏡,,
為什麼哩
(1)沒可以血拼,心情不好
(2)沒景點好看,,不開心,,
結果換來老公說,我也未免太挑了吧,
呵,
好歹,,我也是全球購物通哩,,
請,,相信我的眼光好嗎,,爸比,

為了要比較一下,
以下放兩張,,我去年在日本輕井拍的outlet,
這種的,,才叫,,,水準嗎,
^.^


(攝於2010/9月日本輕井澤outlet)

(攝於2010/9月日本輕井澤outlet)

就這樣,,下午逛街行程
就一直碎碎念,,碎碎念的結束
嗚,,好想再去輕井澤啊,
懷念那時,,沒買到的東西,,
^.^


一進這outlet時,,拿到地圖,
馬上找花店在哪兒
但並不是我想要的鮮花切花,
反而是,,裝飾品,
但,,沒有愛,
因為這些東西全都made in china
省下來,,回台灣淘寶敗家
,
結束oulet,,回布里斯本吃飯
下班時間,
跟我們一樣哩,塞車啊

要去餐廳又來到市政廰附近,
(P.S每次都只能利用吃飯,,經過,晃過)

這裡,,真的應該安排一天給我們逛的,
因為,,我最愛看建築物啊,
晚上和白天,,一定有不同的FU啊,,
想到,,心理又嘔個不停,
SORRY啦,,一整篇像個報怨文,,,
不過哩,,話說這次行程不是我想要的,
但,,敗家還是沒少
好佳在,,我們夫妻兩人行前有做功課啊,
想起那個私房逛街MALL,,又偷笑起來,
導遊一定最不愛,我們這種腳的吧,
^.^

哈,,有強吧,,,
吃的,,喝的,,用的,,打毛線的,,烤蛋糕的,,小朋友的書,,
哈,,還是很開心啦,
由此可知,,,,跟團還是要自己做功課啦,
因為,,資訊己無國界時差之分囉,
有做功課,,就不會被當呆胞啦,
這是我,,第一次跟團,,最大的心得,
^.^
(下週再分享,,我的私房景點)
不過,,跟團有一點很讚哩,
超重都沒事,
哈,,,想當初,,每次去日本,,一丁點都不能超重,,
真是不公平啊,
^.^

晚上11點,,準備搭機回家囉,
很累,
但,,更強的是,,
第二天到台灣
回家洗個澡,,,直接上班去,
下午再和日本人開一個會,

朋友笑我愛錢,,一回來,就努力賺錢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