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覺的,寫著寫著
來到旅遊第五天
也是在澳洲的最後一天,
(雖說7天,但2個晚上時間都在搭機,實際上在澳洲只有5天啦)
有一點點的失落,,
^.^
因為還想再出門玩吧,

最後一天,,終於看到日初啦,
很不想的早起
(五點,,台灣時間也才3點哩)
但,,看到後,,感動的哩,
雖然雲層很厚,,但像層層高山的雲,
卻有不同的FU,,,啊靈骨
只不過,,凌晨的海邊,,好冷
太陽,一直在雲後面跟我們玩躲猫猫,
冷到受不了的我,,不得已的,,和澳洲的日初說BYE BYE

從海邊離開,,再到每天都會來散步的私密景點,
太平洋購物中心,,
再逛一次超市,,
在這裡,,我才有置身國外的FU

今天早上景點,,是華納影城電影世界,
連迪是尼都沒去過的我,
實在對這裡,,興趣不大

我們和大家反方向,
第一站,,先往兒童區,


先玩旋轉馬,
這可是我最愛,,因為完全沒有殺傷力啊,
第二個,,玩兒童版的雲銷飛車
看到沒,,下圖是出發前,,還可以擺出可愛的姿式,
上圖是到站了,
我的臉,,變型囉,
話說,,從頭叫到尾,,超可怕的,,,
老外,,小朋友,,可是被我的叫聲給嚇翻天
就這樣,,,我只玩兩個遊樂器具而以,
就說,,我不愛遊樂園嗎,,,,

心臟不好,,不敢玩刺激的,,表演又沒還開始,
那,,,走來走去,,拍照總可以吧


應該和迪士尼一樣,
很多刻意造景出來的建築物,
某些角度,,還真的以為,,來到美國,,OR其他國家



既然是華納,,那電影人物,,車子,
就不能少囉,
尤其是那古董車啊,,有FU有FU,,
很想爬上去,,哩,,哈,,,


哈利波特的魔法屋,
裡面,,全部是哈利波特的相關產品
(名產店啦)
但吸引我的是,,那門外的裝飾品,,那掛著的乾燥花
但,,非賣品啦,,,只能拍照,,乾過癮

趕第一場的飛車表演,
實在,,精彩的啊
其實,先由一個場記還是攝影師吧,,
介紹拍照方式,,反正有點劇中劇吧,
(因為英文不好,,又沒人體翻譯機,,只能他說他的,,我等我的,)

出神入化的特技表演,
真的,,除了拍手還是拍手,
我們在,電影上看到追車,鏡頭,,
原來,,在現場看,,,臨場感百分百,,
超刺激,,眼睛都不太敢閉,,深怕,,LOSS某一個鏡頭

最,後,,空中飛車,,
爆破
唉又,,真的,,,,超HI的,,

最後謝幕時,,
掌聲,,真的,,好一會才停下來,,
因為,真的好精彩啊,,
只不過,,拍照,畢竟沒有臨場感,,
可能,,有機會要親自去體驗囉

在等4D恐龍節目,
又到處走走,
有沒有,,西部牛仔,,的FU

也許這裡沒有遊樂設施,
沒有什麼店家,
這個區塊,,基本上沒人哩,
反而,,真的有點那種牛仔時代,,荒涼的感覺

又遇到戶外教學,
藍色的校服,,很可愛哩,
應該是中學生吧


^.^

大怒神,,成人版的雲銷飛車,
我只敢看,,只敢拍,
如果,,,坐上去,,我想,,下來應該要叫救護車囉
我真的很剉,,,,
但,,藍天白雲,,拍起,,還蠻有FU的

入口的小噴水池,
真的,,來遊樂玩,,不敢玩設施,
說真的,我還真的除了拍照,,就是拍照,,,
^.^

提早上車,,
提早30分鐘哦,,
其他景點,,總是在最後一分鐘才願意上車的我,
這裡,可是,,很努力很努力的,,30分鐘前上車,
(其實一個HR前就是走人了)
哈,,,我真的承認,我是怪腳,,是肉腳,
^.^
這就是我的第五天,,華納影城的記錄



我除了怕高外,,也怕黑,,更怕有小東西摸我
在看4D恐龍時
因應劇情,,椅子有動有搖,
有噴水,
這些都小事,,
但,,竟然看到藤蔓要捉主角時,
我們椅子下,,藤,,也跑出來摸摸我們的腳,
哇雷哩,,嚇死我了,
馬上,,腳呈八字狀,,
一腳爬到右手邊老公大腿上,,
一腳衝在左手邊路人甲大退上,,
還好,,路人甲是同團的,
但,,他事後說,,,,4D沒什麼可怕的,
卻被我的,,劈腿,,給嚇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