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名果實,,不知名葉子,,躺在沙上,,我愛的FU)
在高爾夫球場吃完BUFFET後
下午行程是抓螃蟹去


搭乘船出發去
catchacrab
(直到回來查詢行,,這個行程好像是黃金海岸必去景點)
重點,網頁還有繁簡體中文,
有專業吧

其實它是屬於比較生態之旅,
一整套行程,,很適合親子團

一上船,,,馬上提供熱咖啡及熱茶,
還有小餅乾,
讓海風吹的有點小冷的我們暖暖身
工作人員準備了一些小魚,
讓我們餵"塘鵝"
上圖那嘴大大的鳥兒,
很可愛吧,
餅乾哩,,同團的人都拿來和海歐玩
"我丟你撿的遊戲"
那些海歐像練過般的,,
超強的
而我哩,努力的拍照,,,
^.^

餵完"塘鵝"後,,
來到沙洲,,
要挖"泵螯蝦"
不是給人吃的,,是要等一下釣魚用的,
^.^
導遊一直說,,這種蝦做下酒菜讚的啦,
但,,人家不飲酒的,還真的不知好吃在哪裡哩

用很特別的工具挖,,(應該是吸)
像我們打汽筒般,,
只不過,我打了一次,,就沒力囉

那個老外工作人員,
超強的,,打打打吸吸吸
就一堆蝦蝦自動上門
這蝦當魚餌

我實在沒勇氣把針,刺進蝦子哩,
當然,也放棄釣魚這活動囉,
同船的團員,,好利害哦,,有釣到魚哩,
有釣到的,,都有紀念品一份

最後重頭戲來了,
拉起店家先前放的網
一隻隻超大的螃蟹出現在我們面前
不過,,料理他們前,,先提供給我們遊客拍照,
大家很小心,
因為,,那個螯可是會把手指頭給弄斷的

我對他做了鬼臉,
螃蟹也不客氣的,
用力的,,彎起關節,,
嗚,人家的小手指,馬上紅紅的印啦

工具很像鐵鎚
為了吃到蟹肉,
大家打啊打的,
桌子也不停的跳啊跳的,

說真的,,因為本身不愛這類食物,
而且麻煩,
味道,,其實很腥哩,
品嚐一點,,就當自己吃過囉,,,

吃完蟹肉,,下一個行程是"危險角"
導遊在車上時,,介紹這裡是"庫客船長"登路的地點,
這裡有鯊魚,
左上角圖,,是一群不怕死的小螞蟻(衝浪的)
其他的,,,就放我們下車自己看,
唉又,,說真的,,,還真看不懂哩,
只好認真拍照,回家自己再做功課
搜尋幾個不錯的介紹,,,給大家參考
(1)危險角 Point Danger你那邊幾點

(2)眺望黃金海岸最美的地方  危險角

http://www.wretch.cc/blog/yaoyoungcor/8884952,


難得的兩人合照


直到回來找資料後,
才知道,,這個黑黑的標示物下方
是許願池,
唉又,,,人家當初只是覺得這黑黑的,,像鍛鐵一樣,
有FU,,,,,,沒想到,,竟然是許願池哩,
氣死人囉,,,要不然也要在這異鄉許一個小小的願望,
才有來到此地一遊的FU啦,
>.<



來到澳洲發現,
天堂鳥比他們的國花"合金歡"還常見
每天每天我仔細看,每個地方種的天堂鳥,
真的,,好可愛,,
一堆,,真的有"鳥"在選秀的錯覺哩


因為沒有解說,
我們只能不停的拍照拍照,
哈,,,
還有,我和老公是拍照二人組
一個拿單眼,,一個拿攝影機,
你拍人家衝浪,,
那我來拍你囉
^.^
還有,,同組團員人家都手牽手,,,
只有我們兩個夫妻怪腳,
各走各的,,各拍各的,
超忙錄的
然後,,再玩起,,你找我,,我找你的遊戲
^.^

喜歡這種悠閒的感覺,
車停在樹旁,
兩人在車上,,看夕陽,,看風景
最好配一杯拿鐵,
唉又,,,現在好想落跑去東北角,,
人家不想上班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