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對白木屋,,楊梅觀光工廠不陌生,
但沒大家應該還不知道,
今年,,白木屋在桃園開了一家旗鑑店
開幕時,,嘴裡一直講著要去逛逛,
沒想又,,又拖了好幾個月


這個點原本是一家歐式自助餐,
在市區內,,停車空間都很寬敞
對於出門都要開車代步的我們,
還真是一個很方便的地方

和楊梅工廠一樣
這家旗鑑店很寬敞
也許是為服務更多族群
這家,,還多賣麵包



美麗的蛋糕
尤其是蒙布朗+藍莓塔,,造型深得我心啊,
^,^
拍照,,是因為腦子太健忘,
記錄起來,,下次一定要實驗,

用餐地方,,採全部開放式,
個人比較不愛這樣的感覺,
因為,,沒有隱私哩

這是一個大包箱,
與其說包箱,,
不如說是另一個空間吧,
但,,壁上藍色的背景+巴黎鐵塔,,我的菜,

小角落裡,
有不同的裝飾品,,
其實也蠻可愛的,
唉又,,我們家的,,,那天穿的很拉他哩,
不過,,卻是他最愛的裝扮
(我昏)

小朋友和大人的眼光,,永遠是反方向的
只能慢慢的引導囉,

彥仔現在最愛,,百獸王戰士的衣服,
每次都偷撿回堂哥不要的,
晚上還要抱著百獸王戰士衣服睡覺
(堅持哦)
只能說,,,我,,快,,,昏了,,

寶貝一號,
在我及老媽的努力下
似乎對認字有了較多的喜愛,
不過,,那真的是一條很辛苦的路
實在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的清楚,
但,我仍持續努力中



主餐前的面包及濃湯,
這樣的濃湯深得彥仔的喜愛,
^.^
改天回家也來做看看

我們的主餐
義大利面及焗烤,
味道是OK,,但份量不算多,
^.^
沒有吃飽,,,,就吃面包補足吧,

飯店甜點,
是我最愛的一道,,芒果幕絲,
甜度適中,,芒果味十足,
清爽,,,
難得有順口的甜點,,
回家又開始想研究,,實驗


兩隻,,與其說吃甜點
不如說他們玩果醬吧,
畫了滿臉的果醬,
很可愛哩,

有潔癖的彥仔,
遇到沒吃過,沒看過的,
第一個動作就是,,拿來聞,,


其實吃這樣的簡餐,
要聽話坐在位置上,
似乎是不可能的任務,
還好,,有小小的戶外空間,
移到這裡,,讓好動的他們,,換一下氣氛
順便給裡面用餐的客人們,,
少一點,,吵鬧
^.^
現在他們在演"假裝喝飲料"
反正,,,拍照嗎,,就是要來一點不一樣的,







停車附近有許多形象玩偶,
忍不住,每個都要求寶貝合照,
但,,似乎不是彥仔的菜哩
拍的很勉強
如果換成百獸王戰士,,應該馬上爬上去,,
抱著不放吧,
^.^


預先PO一篇文,,
哈,,其實寫了二三週了,
就說,,我討厭寫旅遊文,,因為每張有寶貝的照片,
都想放哩,
但,,國文造詣不太好的我,
唉又,,,
文寫的很吃力,
照片選的也很吃力
一件大工程啊,,,
^.^

話說你們看到這篇時,,我人應該在澳洲黃金海岸,
有人笑說,我怎麼過那麼爽,
只能說,,,是啊,,,第一次有爽的FU
因為,,我跨過亞洲的版圖了,,

可惜,,,澳洲現在是冬天,
我的比基尼,
沒機會SHOW出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