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三個星期,,北部最紅的旅遊地點,
應該非天空步道了嗎,
天空步道開放那天,
我們家爸比,,提議要去看看,
但,,人家下午要去Connie家畫畫上課哩,
唉又,,,
不過,,爸比保証在上課前一定會送我回來,,
好吧,,,出門看看,,,什麼是"天空步道"吧

我們家,,一直都很早起,
八點我們就抵達小烏來了,
本來還想,,我們一定是early bird
結果,,連停車,都要停馬路旁,,
後來下山才發現,,我們是幸運的一群囉,,
因為回程在大溪路上,,LED燈SHOW出
根本不讓人上山了,
^.^

因為我自從年輕時,
從樓梯掉下後,
就有嚴重的距高症
看不到底的樓梯不走,
小朋友站在樓梯旁也會讓我嚴重發抖,

小烏來入口的展望台,
也讓我嚴重害怕,,只能躲到一邊流汗,
不過,,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HI的很,,,玩的很開心,
但,,媽媽我,,在外圍看的,,很剉很流汗,,,
^.^

看到沒,,天空步道沒什麼
排隊人潮很壯觀
我們算幸運的,,只排了約30分鐘,
後面的人,,,排到都火了吧
^.^

(看不到盡頭的人潮)

回程我們經過另一頭人潮時,,
邊走,,邊聽到抱怨聲啊,
唉又,,,,夏天太陽底下,,排隊真的有累人

我想,,大家就是為了這四個字來的吧,


因為人太多了,
時間管制很嚴格,
基本上,每個人,站在這橋上,
幾乎不能超過3分鐘
而且,,還被要求不要拍照,
沒法子,,排隊人太多了,,
也要為後面的人想想


只能說,,,,台灣人都愛人潮啊,
還有,,天空步道不是我的菜,
因為,,實在不大哩,,電視報紙怎麼說,,和美國的,有得比,
有怪,,
但,,小烏來延路都很美,,空氣也很新鮮,
這個我到很喜歡,
綠油油的山

排隊的同時,,
爸比和寶貝三人
遇到了新朋友,
蛇,
唉又,我連整理這張照片,
還有KEY"蛇"這個字都一直發抖哩
它,,一樣不是我的菜,
但,,小朋友,,看到平常沒看到的東西,
也算一種學習吧,
只是,,原諒膽子很小的媽咪
沒法子陪你們
寶貝,,請自行觀賞啊,
^.^

說真格的,,小烏來入口的展望台我個人覺得比天空步道還震撼哩
因為發抖指數,,比天空步道高出10倍
^.^


.最後,,爸比還是準點送我下山
上課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