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喜歡一個人深夜時,靜靜玩彩繪,
這幾年,,有了彥仔,
不用到深夜,我早就躺在床上會周公+流口水ing

現在只有在桃園邦彩繪課時,
才有機會找出,,角落裡的畫筆
上課去
圓一圓當初愛上彩繪的情感


(照片from connie)
其實上課也一段時間了,
因為借放Connie老師家,
接回後,又懶得拍照,直拖到現在
哈,,是不是人一到熟女年紀
就變得愛拖拖拖啊
^.^
這次我選了,和我姓氏一樣的黃色
果然在桃園邦裡,,我變異類,
每個人都選了粉紅色的candy house哩

不過畫完後,
有一種Sally性格裡部份的帥氣感,
因為草啊,,花啊,,
全部因為趕時間,,豪氣的揮筆
哈,,,對,,
這就是Sally我獨有的帥氣感

有一次和老爸去新埔買雞肉,
鄉間小路裡,
突然出現像這樣的房子
那天起,,我給自己一個夢,,有一天,,我也要擁有這樣的房子,
沒想到,
竟然來的那麼快,
來的那麼容易
一整個歡心^.^

藍色窗,,是我愛的顏色,
黃色的牆是我的姓
蕾絲窗框和我某一種溫柔性格相同
再種上花花草草
就跟你們說,,,
這是為我量身訂做的房子,
^.^
只不過,,可以改賣蛋糕之類的嗎
pizza不太會做哩


和第一棟放在一起,
看到沒,,後面還有幾棟沒加工的,
不知豪宅社區,何日才會蓋成啊,
^.^

每天看到這一區塊
就覺得自己也是有錢名媛哩,
因為房子好幾棟啦,
(我連專屬教堂都有哦)
哇,,哈哈,
不過,,還是不要做夢了,
拍好照片,,
乖乖上班去
^.^


在哪裡學
Connie暑期課程

我的同學
Dena

那天好可惜,,
大家沒有拍社區照,
虧我還特地留房子在老師家哩,
那,,,放個社區圖片囉,

,,我要這樣的社區啦,
看到沒,,我在窗口在和大家打招呼,
(p.s..我長的比較廋,,沒那麼圓臉啦)

不要客氣,,下次來我家玩,
記得,,我家是那間,,有停腳踏車的哦,
因為,,,腳踏車,,要騎去賣花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