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條一條白白的,
不是發霉,也不是蠶寶寶
是手工麵條啦,

昨天,,因為要清冰箱剩下義大利麵醬,
但是配菜只剩下自種的地瓜葉,
還有團購的混沌
這兩種東西,,配上義式的麵
感覺不對,
家裡有的麵粉,,加一加,,揉一揉,,壓一壓,,切一切,
就變成自製的手工麵條囉

Q度,,當然和一般買的不一樣,
畢竟,人家我也花了好大的力氣啊,,

醬料雖然延用義大利麵醬,
但,,用了白麵條,,
就變成中式的蕃茄乾麵囉,
配著台式湯品,菜類,
就不會那麼突物

我承認,,我在吃的方面,,有種神奇的堅持

做著麵條時
又讓我想到在日本時,
大陸同學教我做麵條的情景,
他們說,,北方人,,如果不會做麵食,
就不是北方人,
但,,10年後的今天,,應該有改變了吧,
快速的發展下,,往往失去原有應該具備的技能,
有點,,失落了起來
^.^
怪,,我失落什麼了,,,,
哈,,

這是我們家的晚餐,,外加一碗混沌湯,
還好我們家爸比吃的簡單,
要求也不多,
要不然,,如果是娘家老爸看到只有這樣當晚餐,
應該翻桌了吧,
^.^


明天要去旅行哩,
開心開心,,
^.^
但,,我好像也失去規劃旅行路線圖的能力了,
難道也是因為快速發展原因嗎,
我想,,是腦力快速老化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