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這樣簡單的作品,是我一直深愛著,
那天,看鋁線達人"柚子"有上電視節目教學,
作法還真的不難哩,
當然,,,拿出我的庫存傢伙,
捲一捲,彎一彎
就變成一個藍子了,
超,,,可愛的,
而且符合我個人小小的龜毛,
"鋁線完全的整齊,,沒有彎彎曲曲,有如機器製作的完美"
唉又,,,扣除接合處啦,
有興趣的人,,,柚子blog有提供影片哦,,
快來動手吧,,,因為真的不難,
影片出處在這裡
http://tw.myblog.yahoo.com/amy-1015/article?mid=9611&prev=9634&next=9603


半圓的外圍,
有如盛開的花朵,
因為沒打算裝東西,
底下僅用橫線方式,,固定,
(其實是懶惰)
放在牆上架上,,就很有zakka的味道了

這張照片要說什麼,
突然,卡住,,,想不到哩,
哈^^

變種的圓仔花,
像"荷頓歷險記裡"荷頓保護的花,
很可愛,
而且如同正版圓仔花一樣,乾燥還是那麼的美麗
這次選擇不做花圈,
挷成一束,小花束啦

花花草草配上自己的DIY
總有種魔力
應該說,,,自己做的,,果然是不同的感受,
放在那裡,,就很有成就感,
不只是DIY也是一種裝飾品,
開心開心,

換個大創買的鳥籠當花器,
白色配桃紅色,
顏色也很跳哦,
不一樣的味道

拿在手上,,
單手拿單眼,
焦,,,,模了
我的手確如此的清楚,
真是不好意思哩,
還好,,那天有很優雅的拿著苜蓿花,
像"荷頓"一樣,,細細保護著它

一個鋁線作品,,一束花
我玩的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