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都知道,,在地價貴森森信義區裡,,
有一片小孩的天堂
"市府人工沙灘"
記得開幕時有一堆比基尼美女,,在玩沙灘排球的
怎麼,,,只有一堆小朋友在玩舀沙掉沙遊戲的啦
唉又,,
^.^

某個假日,我們家宅爸爸,,要帶我們進城哩,
哈,,開心的哩,
而且今天不開車,,選擇大眾交通-巴士
坐上Tony醬媽每天要搭的通勤高速公路巴士,
打從一開始,,對兩隻就是一個有趣的不一樣體驗

因為夏天,,,太陽是很可怕的,
聰明的我們,,當然有聰明的做法,
快到中午時間才從桃園出發,
坐車直達阪急百貨,
吃了個下午茶,,
逛了個百貨公司


和式的下午茶,,
果然,,,,非常的懷食風啊,,,,


吃飽了,,冷氣吹夠了,
差不多也下午4點多,
走,,媽媽爸爸帶你們去玩沙



這裡,,好像真的是小孩的天堂,
看到沙子,,像看到什麼似的,
不是尖叫,,就是用火箭暴衝的速度衝到裡面,
哈,,當然,,我們家兩隻,,
我,,,跟本,,還沒注意到,,他們已玩了起來,
重點是,,,,我們只帶小小的塑膠咖啡杯,,其他的,
Tony醬及彥仔徹底發揮外交能力,,,
玩沙工具,,全部跟別人借來的,
哈,,,
這點讓我很開心,,
因為整個和不認識人互動都是一種很好的學習
爸比認真顧著兩隻,
而我,,怕曬啊,,就顧包包邊坐在大陽傘下,,享受我的貴婦生活囉,

說到享受時光,,一定沒有這個爸爸強啊,,
傢伙真的很齊全,,一到我就忍不住偷看他,
ipad,,外加軟墊,
整個,,,到夏威夷渡假了,,
台北,,果然是科技城市啊,,,,,
^.^

Tony忙著人際關係,
我們家彥仔把沙子,當游泳池
一下玩水,,一下躺著玩沙,
來看動畫,,我真的是服了他

^.^
只是,,那天經過我一個多小時觀查,,
現在好像大多只生一個小朋友哩,
看著每個小孩,,自己跟自己玩,
自己跟自己講話,
雖然,,他們的玩具很齊全,令我羡慕
但為什麼我的心,,有一點點小小的不捨哩,
唉又,,,
尤其是看到小女孩自己玩時
我好想衝過去說,,阿姨陪你玩好嗎,
但,,,旁邊的爸爸,,應該會報警吧,
^,^


玩好了,,也沖好澡了,
(人家我們是進城的,,一定要沖澡一下,,,彥仔的Tony的,,小屁屁不好意思,,傷了眼囉)
吃個點心,
寶貝,,後面就是101哦,,
^.^

最後吃個晚餐
準備回家囉,
唉又,,貴婦百貨公司前面的水池,,
好美啊,

信義區的建築到了晚上,
還真的都有著自己的味道哩
美,,美美的,


寶貝,,今天有,舒服吧,
謝謝爸比帶我們進城玩沙,
^.^

現在大眾運輸真的很方便哦,
像我們台北以外的縣市
很多高速巴士都會經過阪急轉運站,

這樣的一日遊,很適合全家哦,
有逛街可以很fashion
可以逛誠品,,增加自己氣質,
還可以下午茶,,假裝自己是貴婦,
小朋友還可以來個沙灘遊戲
讚的啦,
^.^
話說,,我是該找個時間,,去敗沙灘玩具組了
看起來,,好好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