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親愛的堂弟,,
突然傳了一個簡訊,,
"姐姐,,你有沒有不要的Or多的髮飾可以給我"
哇雷哩,,,什麼叫多的,,
人家我都碼量身訂做的,
^.^"
後來知道是要送同學當生日禮物,
想了一下,,高中生適合什麼樣的FU哩,
快速做了大腸圈,
好歹他們是知名高中外加英文資優班,
做了可愛又不失年輕FU的好了,

手邊剛好有的草莓布+加上蝴蝶結貼上草莓裝飾釦
完成的速度很快哩


想說,,送一個,,好像也蠻小氣的FU
多做一個小花布,
外加蕾絲的好了,
有裁縫車的好處就是,
速度很快啊,,,

不到一個1HR的時間,,,
就完成堂弟的任務,
^.^
有一種省很大的FU啦,,

包裝好,,請叔叔轉交給堂弟,
我親愛的叔叔笑罵"我幫著他把妹妹"
大人啊,,,,冤枉啊
我可是善良的姐姐,,
只是單純的幫他省錢哩,
唉,,又,,,


後來,,堂弟傳了一封簡訊,
謝謝我,
不過有一點,,,讓我快笑出來,
他說,,這樣的東西可以當我的第二春,
唉又,,,,沒加個"事業"兩個字,
怎麼覺得怪怪的啊,,,,,
^.^

~又是一個讓人流口水的東西~

很愛收集這樣老東西
(因為遺傳老爸吧)

一直想要收集英文打字機,
想重溫高職時代的感覺,,,
不小心在拍賣上,,
給我找到一個二手的,
哈,,,,價格美的不像話
NTD500
是的,,沒看錯,,500而以哦,
之前放在別人那裡,,似乎不得青睞
哈,,,又回到我這裡啦,
開心開心,,,,
放在客廳裡復古椅上
加個蕾絲,,
拍照的好景點啦,

不過,,沒想到的是,
我兩個寶貝,,竟然對這個老東西,
有莫名的興趣,
走過去,,就答答答一下,
原來,,,這不是裝飾品,,,而是小朋友的玩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