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底下這個花座,
上週害我用菜刀刺到手
痛的我快一星期


台灣不太常看到的生核桃,
過年前,不小心被我找到,
買了一堆庫存
上週去D小姐借了線鋸機開口,
再借個菜刀,,,,下場就是切到,
嚇得我完全不敢動,其他兩個女人,,只差沒CALL救護車
果然,,,核桃是我的死對頭,知道我討厭它,,用這樣狠招報復,,,,
(因為我跟本不敢吃核桃)

原本計劃拿來做針插的,
生產一堆放在玻璃桶裡一定很有味道,
但,,因為開核技術不熟練,
有些還是有裂痕或是不完整的,

熱溶膠黏上插花用海綿,
再用群聚插花法,插上收集的乾燥花,
主角放在左前方
(P.S.不過後面的泡泡草有點搶鏡頭)
小碎花填滿空隙
很快就可以完成的小飾品


不過,,ZAKKA就是要加些附屬品,
才會更有味道啦,
手上只有這樣的麻蕾絲,,本來想用其他的東西,
夜已深,,,就這樣好了,
也很FU的啦


同一個時間做的,
大小,,差好大,,
哈,,,左邊的彭派多了,
^.^


放在我的風琴上拍一下,
暗暗的燈光,
好像帶點LOMO的FU,
(P.S..根本是自己拍不好,,還自己做註解)


最後放在新釘上的櫃子裡,
我的花花世界裡,,不再單純的只有花圈了,
^.^

~~花材~~
麥桿菊、水晶花、圓仔花、金杖菊、繡球、泡泡草

春天,,你快來吧,
因為,,,,你不來,,花都不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