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常常想起,,什麼是人生,
為什麼,我們要活在這個世界上,
我們從哪裡來,
總是想不出一個所以然,
最後,,自己理出一個結論,
那就是
~~年紀到了,,,,~~開始想這些東西~~囉~~~

以前,,聽到前輩或長輩講"想當初,,想當初,,我XXX"
以前我的臉都是朝一邊,,心裡OS,,切,,你是什麼年代的人啊,
結果,,最近,,這些話竟然常常出在我口裡,
哇雷哩,,,
果然,,我不知不覺成為大嬸的年紀囉,,,
有點害怕,,又有點期待
害怕青春不在啊,
期待,,這樣年紀的我,,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
^.^
以上純屬個人ORZ,,
(因為老妹老是說,,我文法很差,,文寫的很怪,,老公說,,我文不對題,)
唉又,,,,想當初,人家作文也是得高分的哩

切,,馬上就來個想當初

回來回來,,,,講正題,
過年前,,在花市看到的
紫色的,,是高山圓仔花,
銀色的,,是小銀果
本來哩,,,小銀果是要用在耶誕節氣氛的花圈,
不過,,不知覺的耶誕就過掉囉,,

高山圓仔花,,很小很小,,是我們常看到的1/20吧,
乾燥後,,顏色依然美,
但花桿,,變得軟軟的,,
要束起花圈,還真是一個挑戰,

兩種花,,因為量不多
做了個小小的花圈(直徑約15CM)
感覺還是很有味道,
一種深冬的味道,
一種成穩的味道
一種熟女才體會的感覺,
哈,,,,
個人我是很愛,,你們哩,

深冬過了,,準備要春天了,
但今年,,好冷啊,,
感覺現在還在1.2那種10度以下的FU哩,
真是不舒服啊,
因為人家我,,想穿粉色系洋裝了啦,
^.^

最後附贈一張
彥仔裝可愛的照片(正妹七連拍之一啊)

哇哈哈,,,
媽媽我什麼都不會,
最會教小朋友怪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