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連續假期,大家都怎麼渡過的
我們家週六,一早去爬山然後回娘家
週日,反方向操作,,白天坐火車去看燈會,
週一,騎腳踏車走路坐公車去市區逛百貨公司
一整個很輕鬆又舒服,
重點是,,沒有人擠人啦
昨天看到新聞,,武陵塞了30公里的車,
有一種,,,腳軟膀光痛的FU啦,
哈,,,,也許老囉,
(P.S.整天被人家叫砂礫大嬸,,不老才怪)


2/14情人節時,,我們夫妻兩人,,請了一天假,
帶著小孩,,,到尖石玩個兩天一夜旅行,
整個沒行程,,走到哪裡,,吃到哪裡,,買到哪裡,
很輕鬆,,不趕時間的日子,,
真的很幸福哩


刻意不走高速公路,,,台山線上的關西,
某一個角落的停車場,,原來也那麼美,
哈,,滿滿的櫻花哦,,,
一團一團的,,,
突然想起,,以前在日本櫻花下野餐的經驗
懷念的啊

小時候,,對這個教堂總是印象很深刻,
因為回外婆家的台三線上,,總是會經過他,
每次都開車路過,,只能看一下,
沒想到,,原來,,它在春天,,有多麼的美,









櫻花很美
但花期短
有時賞花要看運氣,
但,,不經意的遇見
有一種,,,比中樂透還快樂的FU





沒有計劃的花見
沒有特意的一定要來這個教堂,
沒有找資料
只不過,,停留在關西買個燒仙草粉,
腦子裡突然想起記憶中的教堂,
車子停在遠遠的鄉下小路,
繞著他巷子,,有人家的防火巷,
有人家家門口的小路,
轉啊轉,,繞啊繞的,
原來,,,迎接我的,,是那麼美麗的風景,
靜靜的,,等著我去欣賞它,,
(因為沒有人,跟我搶這樣的美景)


但有一個小小的疑惑哩,
教堂裡,,怎麼拜公媽,
宗教容合嗎,
哈,,,,

~~又來到自言自語篇~~
那天真的很開心,
因為上車後,,就下起毛毛雨囉,
我想,,我是幸運的,,而且是幸福的,
我一直都這樣認為的,,
^,^
而且,,我買到仙女棒囉,
雖然,,那天晚上下大雨,,沒得玩,
但是,,,下次我一定會在星空下,,好好放著我的仙女棒,,拍個照,
火大,,再來穿起我的ゆかた(日式浴衣)
一定很有FU的啦,
哇,,,哈,,,哈,,
有興趣的,,,請來報名,,
ゆかた變裝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