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先來哭一下,,昨天其實這篇都打好了,,落落長的照片,,結果,,,快結束時,,不小心按了上一頁,,全不見了,,
再打也沒心了,,,嗚,,嗚,,我昏,

這是上週日去桃園中正藝文特區看恐龍展,
本來昨天很開心PO出的要大家把握時間,
在本週五去看,
嗚,,,,文不見了,,今天再PO,,只剩三天囉,

今年的桃園元宵節燈會,
很特別,,和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合辦,
一切變得不一樣,,也專業多了,
不在是一堆花燈排排站,,而變成,遠古時代的恐龍,
對我們這些有小朋友的家庭,
真的是一個很讚的地方和活動

其實上週六晚上,,我們就先探路,
不過,,晚上車好多,,天也好冷,
停車不方便,,只好,,我一個人,,(對一個人)
帶著兩頭很會衝撞的小牛牛看燈會,
好加在,,,那天我跟本找不到入口,,
只在外圍看了兩隻大恐龍交差了事,
不過,我們家爸比是善良的,,答應小朋友的事一定做到,
第二天,,要出門旅行前,
再帶我們去一趟,
沒想到,,連我都說讚啊,
怎麼說哩,,大家看照片吧















除了有很多大中小恐龍外,
每個恐龍旁,都有工作人員在維護,
小男孩看到恐龍,,哪個不會HI翻天啊,
而且,,隨時都會有像街頭藝人的表演,及裝扮成恐龍的玩偶,,巫婆給民眾拍照,
哈,我們家兩隻,,看到恐龍玩偶都HI了,
又是抱,,又是牽手的

















山頂洞人和機器人,,搞笑演出,
太認真,,結果連群子都掉下來,



會場還有恐龍誔生相關的展示館,
雖然沒有很大,,東西也不是恐龍骨什麼的,
但也蠻有趣的





展示館上方也沒浪費,
運用成觀望台,,階梯做成了小朋友的溜滑梯
而且,,每一個階層都有工作人員,,
照顧小朋友,,維持秩序及安全
這點就十足的用心了






固定的時間裡,
有風車劇團的演出,
我很喜歡紙風車劇團的演出
總覺得很立體又有效果
除了小朋友愛看外,
每次,,我都深深被吸引住,
感覺,,自己又像小孩一樣,,聽故事的感覺,,
好舒服啊,

哇哈,,我們家排第一個拍照,
哇哈,,開心,
但我們家兩隻,,把主角都當偶像了,
一直看著他們,
拍照最認真的,,是媽媽我啦,,

最後要回家了,
我們三人又一起拍照,
有主題的哦,
好像是百獸王戰士變身吧,
不過,,,小孩子就是小孩子,
變身,,都碼不看鏡頭,
還是,,,一樣的,,,
只有媽媽我,,擺POSE最到位,,,
哇哈哈,


玩後感想:
也許因為天氣冷,我們是早上過去的,
人潮並沒有很多,而且中正藝文特區,,目前還沒有全數規劃完成,
空間,,很大很舒服的哩,
因為,,那天我跑著追小孩,,跑得很累啊,
哇哈哈,,

相關介紹內容
"2011桃園燈會恐龍亮起來"

"紙風車文教基金會-恐龍藝術探究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