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暖呼呼的天氣裡
看著這樣毛茸茸的帽子,
好像,,有一點搭不上的FU
^.^
不過,,聽說明天要變天了,
明天再看,應該就很溫暖囉,

這頂也是送給我們家小辣妹的,
粉紅色為主題,
有可愛的草莓毛巾布加上粉紅色的絨毛布,
過年前在製作時,
天氣好冷,
摸著毛絨絨的布,
真的好舒服好溫暖的
而且淡粉紅,還真的適合白皮膚的辣妹

不過,,有點討厭的是,
這個紙型,,不太容易分頭頂跟後腦,
唉又,,當初應該加個蝴蝶結的,
這樣,,也不容易套錯的啦

小辣妹現在還處在不見客的狀態
所以還真的沒有人可以當這頂的模特兒拍照,
家裡也沒有玩偶
(唉又,,因為我會過敏,,之前家裡玩偶全送人了)
哈,,
只好簡單的拍下帽子樣式,
給自己做一個紀念,
也希望辣妹要聽話,
^.^

~~最近聊聊~~
這幾天大家都在聊樂透
只買過一次的爸比,,竟然也說要加一腳
不過,,愛錢的我,,竟然有不一樣的想法,
哈,,我變了,
因為我說,,我怕中獎了,,會改變我的一生,
所以,,我不買樂透,
我要一腳一步,,,靠自己努力變成有錢人,
哈,,就算沒有實質的MONEY,,
但精神上富裕就好了

哇哈哈,

另外要說的,
吔,,我這幾天狂做蛋糕捲,
大成功又好吃哩,
有種比中樂透還快樂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