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自己先偷笑一下,
還記得去年日本輕旅行時,
和同伴信誓旦旦說要把每天的行程,
認寫寫出來,
結果,,,只寫了部份,,就停住了,
實在給他不好意思哩,
^.^

話說那次的輕旅行,
有一天是由日本的同事當導遊的,
帶我們去我最愛的鎌倉、湘南
還去她家做客(橫濱),
一整個有道地的啦

話說,,,第一站,我們先到"北鎌倉 圓覺寺"
一個很安靜的地方,
讓人很平靜又放鬆,,
因為我那天很認真的幫朋友們拍照,
放他們的照片似乎不太適合哩,
有興趣看那裡的景觀,,請看這個人遊記,
介紹的很詳細哩

[08夏-日本] 北鎌倉的圓覺寺(円覚寺)


那時是九月,
好可惜,,楓葉都還沒紅,,
不過那時的天氣,,好舒服,
有一點太陽,,又不會太熱也不會太冷,
跟現在比起來,
爽的啦

我個人非常喜歡看建築物
尤其是有年代的東西,
總覺得,,看著它們,
我就可以穿梭時光,,回到古代,
而且日本的神社廟宇裡的檜木,,,大多當年從台灣運過去的,
唉又,,同鄉啦

那天,,我們剛好遇到"類似台灣相聲"的錄影,
哈,,也很特別,

第一次自己裝氣質拍照,
哈,,扣除大腿外,,
有FU吧,,
哈,
輕旅行裡,,因為沒有小孩,
那時嚐試很多平時沒時間弄的髮型,
看著照片的自己,
想到11年前在的日本的我
那時,,也是每天很流行感的哩,
每天弄著有型的頭髮,,穿著流行的衣服,
上學,,打工,,和朋友玩著
也許
當初應該留更久一點,
現在就不會那麼有失落感了
(哇哈哈,,那也不過是也許,,)


鐵道旁的小路上,
不起眼的東西,,
拍起來,,都好喜歡啊,
天氣好,,什麼都變美了吧,
穿著制服的小女孩,,
是同事的學妺,
同事說,,以前他小學時,,也是穿著這樣的制服,
每天坐著電車上學,,
哈,,好可愛啊,,,











午餐時間,
同事找了一間在北鎌倉巷子裡的店,
很安靜
裡面有賣一些雜貨,,也有賣英式古董傢俱,
吃的確是帶著西式味道的和風餐,
不敢吃生魚片的我,
只能吃咖哩炒肉的套餐,
只能說,,,日本很多吃的東西,,
我怎麼學都學不來,
日本料理,,對我來說,,無緣啊,,
 
突然要說的,,
那天吃飯時,,隔壁桌坐著一位優雅的女士,
舉手頭足之間,
全像貴族般的,,
忍不住讓我們多看一眼,
哈,,其實我日本同事也很貴族優雅,
是我,,,,太,,,粗魯哩,,
(突然想到,,以前的老闆想要把我訓練成公主,,,哇雷哩,,老闆,,辛苦妳了)


北鎌倉到餐廳
小小的道路裡,
有好多小小的店,
每家店都有自己很獨特的味道,
很有個性,
雖然沒有很多觀光客,
但,,總覺得他們在不起眼的地方,
仍秉持自己的理念,
經營自己的店,,
實在佩服


舊舊的木器,,放上多肉,
白色的牆面掛著手感十足的鋁線
花花草草是一定要的裝飾品,


右下角的店面,,
是我們去的餐廳店面,
小小的,,
確充滿著尋寶的FU
^.^

很輕很輕的北鎌倉半日遊
還有下午的鎌倉+湘南,
晚上的同事家用餐,,
那天的我們,,心情很輕鬆,,但行程確很滿
Sori san有難う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