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班時,好冷好冷
三八的我,,只單穿牛津鞋,,沒加襪子,,
還帶了一堆冷凍食品
只能說,冰到最高點啦,
忍不住,,找了些暖呼呼的照片,心理建設一下,讓自己打從心理變暖


前幾週,怕外婆的離開,外公一下不能適應,
老媽每到假日就回苗栗
那天剛好我們也沒事做,就一同開車去看看外公,
那天天氣好舒服,
一回到外婆家,看到外婆常做的椅子,
心理,還是有淡淡的難過
何況是牽手幾十年的外公哩,

因為時間很早,我們家兩隻小朋友,
也呆不住了,
想說,到附近走走,
拿起了白吐司,準備到附近的觀光地餵魚
剛好,舅媽田對面的"巧克力雲莊"後門有開,
我們就這樣給它走進去,,,"哇哈哈"

也許是太自以為是在地人,
平常我們很懶得進去,
進去才發現,和我們之前印象中的感覺,
差好多啊,

好多黑天鵝及鴛鴦還有一堆張大嘴的魚
有點給嚇到了,

不過,,餵真的好好玩,
難怪,小朋友們都超愛這個活動,


也許太久沒有進來雲莊,
竟然多了一棟樓,
走進一看,
哇,,是巧克力哩,
一堆好高級的專櫃,,
放著蛋糕巧克力,,
愛巧克力的,,看到一定風掉,
因為看起來都好好吃,,
不過,,不便宜到是真的



看到這個戚風蛋糕,
就忍不住要大叫,,我好想買這個蛋糕模啊
不過一個模就要1千多,,好像,,,,也下不了手哩







TONY到禮品區時,
很HI,,
叫他裝可愛,,叫他睜大眼,
全部一個指令一個動作,
哈,,很好玩


有沒有看到後面的牌子
"單身派對"
看起來好有趣哦,,
嗚,,人家太早結婚了,,要不然,,參加連誼一定很好玩
(尤其是我那麼愛講話)





走出門外,哇一大片白牆哩
我要拍穿搭我要拍穿搭,
不過,,老的男人說.....
"不給拍"
小的男人,,擠成一團,,要我抱看牆上的昆蟲,
唉,,,,男人真的不懂女人心啦,



兩隻小的,,對昆蟲有興趣
我到是喜歡這燈啊,
^.^


我們家彥仔,,
現在可是充滿了活動,
雖然手腳都短短的,
爬上爬下,
超強的,,完全不會有任何的問題哩,
哈,,,做媽的我,
也放心,,前庭發展的問題啦





楓樹紅了,,很美,


這草地好舒服,
完全不會刺人,
躺在上面坐在上面,
曬著冬天的太陽,
如果有一杯咖啡,,就更完美了



很可愛的羊石頭裝飾品,
不過,,我們家兩隻,
不知為何的,,一定要騎上去哩,
真是不好意思啊,,,
還好是石頭坐的,,
要不然,,壞了,還真的不知怎麼賠哩

逛了一會,,,要回家煮飯吃了,
經過舅媽的草莓田,
哇,,草莓季哩,,,
看這一顆顆紅紅的草莓,,
小小的,,,全部是舅媽吃飯的工具,
又開始想幫她賣草莓、賣草莓醬
但,,現在價格有點小貴哩
(果然,,我不是做生意的料)
哈,,,還真的不知怎麼推推推,,,
再等一陣子吧,
^.^

~~巧克力雲莊~~

~~
希望草莓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