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小學生的我,
就十足享受DIY的樂趣
那時,,人家我也長頭髮的小女生哩,
每天,最快樂的時光,就是把我長長又黑黑的頭髮,
像麻花一樣,編成長長的辮子頭或是綁成包包頭,
今年最流行的花辨包包頭,
那時候人家我早就研究出來囉,,
^.^(搖屁屁ING)

不過那時我最羡慕同班女生同學
好幾個家境很好的
每天除上了髮廊外,
頭上的裝飾品,
永遠是那麼的美麗
看的我口水直流,,
但我們家兄弟姐妹較多,,
老媽似乎也沒法子在這方面花錢
所以囉,,
現在多做一些滿足童年的夢想啦

層層疊疊,
加上紗質感的鍛帶,
就很有小公主味道哩
我喜歡,


昨天網路上買了一堆的鍛帶,
希望快快收到
好想生產一脫拉庫的髮飾,,
準備來去騙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