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我有耐心
只有我老公說--那是假像
因為我一樣很會罵小孩的,
但是,,也許是因為要讓Tony更有安全感,
所以,常常學習要壓抑自己的脾氣,
只能嚴格不能亂罵人,
很難做到吧,
所以啦,我常有心情不好的時候,
壓力大的時候,
又不能打人怎麼辦哩,
那天突然想到一個好方法,
就是,,打蛋,
哈,,把脾氣出在打蛋上面,

那天心情又突然不太舒服,
下班回到家馬上跟爸比請2個hr蛋糕假,

不用教Tony做功課,
心情突然平靜很多,
做了一個海綿蛋糕,
哇,,第一次大成功哩,
超級開心的,
Tony和小彥仔也拿著小椅子要幫忙
只能說,一邊打發蛋,一邊踢偷吃麵粉的彥仔,一邊罵搗亂的Tony
好像也蠻辛苦的,
好佳在,最後的成品口感都不錯

做完Tony試吃後,,狗腿的抱著我狂親,,嘴裡一直說"媽媽做的東西好好吃,外面的都不好吃""媽媽最美麗了"
哈,,這時候,想發脾氣也難吧,
所以哩,,脾氣不太好的媽媽們
考慮一下,,學做蛋糕吧,
保証捉得住小朋友的胃,
^.^

請tony拿了另一個蘋果蛋糕拍照,
拍到他快睡覺,
哈,,做媽的我,,也蠻狠的吧

做好蛋糕時,,小彥仔也洗好澡,,刷好牙,
不能吃,
嗚,,馬上變了一個臉,
又不知在演哪一齣悲情劇
好可憐啊


現在開始想做一套親子廚師裝,
準備來訓練Tony做菜,
將來也許當個型男主廚也不錯哩


作法參考
carol 基礎海綿蛋糕
masa cake基本-海綿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ling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